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届中国(义乌)文交会上午开幕

来源:金华新闻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4-27 10:07:42

金华新闻网4月27日消息    金报全媒体记者 龚喜燕 王志金 杨霄 黄盛 张枝昶 何百林

今天上午9时,为期4天的***2届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本届文交会由文化部、浙江省人民***、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共同主办,共设标准展位3251个,展览面积6万平方米。来自俄罗斯、法国、德国、希腊、西班牙、南非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395家文化企业参展。

本届文交会设有文化消费馆、文博馆、时尚文化馆、“***”馆、文创馆、电竞馆、非遗工美馆、艺术品馆等8个展馆。展会期间,还将举办文化产业创业创意人才扶持计划系列活动、博物馆文创产业(高峰)论坛、“***”文化贸易座谈会、第五届动漫衍生品授权交易活动、第三届八大美术学院研究生优秀作品展、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新品发布会暨文创对接会、采购洽谈会等多项配套活动,合力打造一场专业、高端的文化盛会。

本届文交会汇集了中国国家博物馆、首都博物馆、浙江省博物馆等85家博物馆和美术馆,以文化创意衍生品的形式讲述文物背后的故事。展会期间,还将展示部分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此外,本届文交会值得一看的还有“***”国际艺术展、韩国文创展、国际木雕艺术展等国际文化艺术展。

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会创办于2006年,至今已成功举办11届。前11届文交会累计交易额达382.16亿元,累计外贸出口额达230.76亿元,累计观众超过90万人次,已成为义乌经济转型发展的新引擎。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