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深圳博物馆***亮相中国文交会 展文创产品35种

来源:深圳新闻网 作者:潘润华 时间:2017-04-28 11:28:36

4月27日,为期四天的***2届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会在浙江省义乌市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深圳博物馆今年***参展,设有九十平方米的展台,展出文创产品35种。

据了解,***2届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会(简称“中国文交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浙江省人民***、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共同主办,以“打造文化产品交易平台,推动文化产业跨越发展”为办展宗旨,设标准展位2800余个,展览面积超过5.5万平方米。

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会的前身是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博览会,简称“义乌文博会”,创办于2006年,2008年被评为“中国***的文化行业品牌展会”,2010年升格为由文化部和浙江省***共同主办的文体行业***外贸主导型***展会。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功搭建起了文化产品交易(出口)、文化产业展示、文化信息交流、文化项目合作的重要平台。

本次中国文交会设“文博馆”、“文化消费馆”、“时尚文化、'***'馆”、“电竞馆”、“非遗工美馆”、“文创馆”、“艺术品馆”七个展区。其中“文博馆”展区为博物馆、美术馆等文化文物单位文创产品的专门展区,包括深圳博物馆在内的50余家国内博物馆、纪念馆、美术馆等在此进行馆藏文物衍生品、各类文创产品的展示和宣传。同时,“文博馆”也是***“中华文博礼——文化文物创意产品展”展区。

据了解,深圳博物馆今年系***参加中国文交会,在“文博馆”内设有九十平方米的展台,将展出包括深圳博物馆馆藏文物衍生品和部分精品专题展览衍生品在内的文创产品35种,深圳博物馆出版的精美图录18种,以及智能移动博物馆终端机等。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