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第四届中俄博览会将重点展示中俄高新技术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4-28 14:03:04

黑龙江省发改委和贸促会日前在接受卫星通讯社书面采访时表示,第四届中俄博览会将重点展示中俄双方高新技术、优势产品、技术和设备等。

第四届中俄博览会将于2017年6月15日-19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行,展期5天。主题是"激活合作热点,推动创新发展",期间将举办58项活动,内容涉及制造、交通、经贸、科技、农林、教育、医疗、金融、海关、文化、体育、标准认定、跨境电商、中小企业合作等16个领域。

两部门表示,第四届中俄博览会参展企业将以有实力的中俄两国大企业为主,重点展示中俄双方高新技术、优势产品、技术和设备等。目前,俄方参展州区有车里亚宾斯克州、哈巴罗夫斯克州、滨海边疆区、利佩茨克州、俄罗斯技术集团、俄铁、俄罗斯经济特区。

两部门强调,此次展览展示将向智能制造和高科技转变,注重大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的参展。中国***的创新短途移动设备及服务提供商纳恩博(Ninebot)公司将***参加,展示其智能平衡车和机器人。此外,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展示其***的激光设备,新松机器人、科沃斯机器人、聚龙科技的无人机等均将在博览会上进行展示。

据介绍,目前共有来自亚洲、欧洲、美洲、非洲、大洋洲等五大洲的36个国家和地区报名,申请展位725个。中国国内共有21个省(市、自治区)报名参展,申报室内展位1029个。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