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机器人与机床的柔性集成应用进军中部制造业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4-28 20:16:41

近几年国内机器人在工业智能化应用发展迅速,为促进河南智能制造,促进中部机器人与机床的柔性化应用,广州数控携手郑州工博会于2017年6月2-4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对此议题进行深入讨论。

会议背景

在传统制造企业中,机床在生产加工过程中许多岗位主要依赖工人的体力和技能,生产效率低、劳动强度大、缺少熟练技工人才,难以保障产品稳定性和一致性,从而促使机床行业越来越多地采用工业机器人及智能制造技术来改造传统工艺流程。

近几年机器人产业正迎来黄金发展机遇期,如何推动工业机器人产业和机床工具产业的融合发展,如何做到工业机器人与数控机床的互为集成应用,已成为当前现代装备制造业产业升级的重要话题。中部作为劳动密集型地区,加工制造企业的转型升级更是面临更大的挑战,

会议目的

通过此次会议,商榷河南智能制造未来的发展方向,如何让中部制造业更好地向智能化生产转型,机器人与机床的柔性集成之路怎么更好地进入快速发展的轨道,这都是此次会议所要探讨的重点,最终形成具体可落地实施的方案。相关企业建立***组织联络机制,加强沟通与合作,充分做到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及时建立必要的技术规范与标准,形成产业发展的合力,从而推动中原地区机床工具行业的转型升级。

会议主题

如何让Gsk工业机器更好的助力河南机床行业智能制造,广州数控董事长秘书处,智能工程中心主任,从事工业机器人研究多年的专家宋健,对此问题在此次会议上将进行深度剖析,

突出工业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在中部制造业机床的实践和应用。

参会人员

主要参会人员为来自全国不同地区,工业机器人、机床自动化加工、数控加工、CNC加工中心等机加行业从业多年的的技术总监、工程师、专家等百余人。 

参观预登记

郑州工博会将全部启用观众登陆系统“无纸化”服务,组委会现已全面开通观众预登记渠道,并为预登记的观众提供多种优惠。

参观预登记现场凭手机号可享
1.免费午餐一份
2.现场优惠卡券
3.现场精美礼品
4.现场免排队,快速入场 

观众可以通过以下渠道进行预登记:
1.登陆大会***,点击进入“参观预登记”,填写电子表单;
2.关注微信公众号hmgyxlz,进入“观众登记”报名登记 ;
3.报名直通通道/s/Oh9BxO17
4.拨打专线电话0371-86680231,向专业客服人员电话预登记;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