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广交会第三期昨日拉开帷幕 “展会通”促更多单子成交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成小珍 孙维 胡洁 李玉芬 时间:2017-05-02 09:32:41

昨日,***21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第三期拉开帷幕,记者了解到,本届广交会,增城新塘牛仔生产基地继续组团参展。有牛仔企业表示,相比上一届,本届的客流量更大、人气更高。据悉,该企业的产品全出口到欧美国家,今年也展示了不少新设计、新款式。

“增城牛仔”抱团参展

本届广交会,增城新塘牛仔生产基地继续组团参展。记者看到,该组团集合了十几家牛仔生产企业,在展区布置、展品方面“抱团”亮相,颇为抢眼球。广州腾宏纺织服装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说,“增城牛仔”抱团参展,这么多牛仔企业集聚各自优秀的产品统一亮相,关注度更高。她表示,相比上一届,本届的客流量更大、人气更高。据悉,该企业的产品全出口到欧美国家,今年也展示了不少新设计、新款式。

服装是本期广交会展出的一个大类。和电子产品等主打高科技、创新等所不同的是,为了能在琳琅满目的参展商品中突围而出,不少服装生产商力求创新,构建视觉亮点。

紫盛贸易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自有品牌,从服饰产品到展示布置都体现品牌风格。据该公司总经理谭志军介绍,本届广交会计划推出2017春夏牛仔女装系列,展出服饰的主题是“清新、复古、时尚”。为映衬服饰主题,集中体现品牌风格,公司在衣架、挂架、立体模特的选用上都花了心思。

展会通”促成交

记者了解到,本届广交会还推出了一个新“武器”——“广交会电商展会通”。该平台可为参展企业进行线上推广,匹配目标采购商,促进更多单子成交。从前两期推广、使用的情况来看,平台起到了一定的效果。

据了解,“展会通”由广交会电商集中骨干技术力量研发。据广交会电商总裁李晓滨介绍,展会通包括“定向”“定距”两个功能。“定向”指向选定采购商进行偏好推送并引导其找到企业展位;“定距”指设定采购商到企业展位半径30米范围内进行信息推送。

浙江安吉艺维斯家具有限公司专业生产课桌椅、学生椅、酒吧椅等家具,通过“广交会电商展会通”,公司推送了4条产品信息,接触到采购商210人。展位负责人陈天锋表示,广交会展馆大,参展的企业数以万计,“平均一个采购商在一个展位上停留的时间是3~4秒,如果展品被遮挡或没摆好,一旦被忽略,采购商很容易就走过了。通过广交会电商展会通,可直接向目标采购商推送参展企业的商品信息。”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