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CFE全球zui大调味品展助力产业发展升级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企业供稿 时间:2017-05-02 17:19:21

中国调味品行业一直保持平稳增长的发展态势,产销量持续上升,市场需求不断释放,品牌集中度明显提高,***规模效应持续显现,中小企业优胜劣汰趋势明显,行业企业国际化和专业化并购重组相继上演,这一系列的发展变化促进了调味品行业的持续发展,调味品行业市场主体的品牌塑造和营销推广需求空间急速扩张!CFE中国调味品展历来是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及时、全面、真实的反映出产业发展态势、提供切合实际的解决方案、引领产业走向与发展趋势,发布***产业产品信息,促进多元信息流量的交汇!


秉持“促进产业资源整合、提升企业品牌形象”的理念,由中国调味品协会主办的全球***调味品展-2017中国国际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博览会(以下简称CFE2017中国调味品展)将于11月30-12月2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交会馆)举办。该展会汇聚了国内外***知名调味品品牌,展会规模达45000平米,预计参展商将超过1600家、参观观众将突破40000人次。


CFE2017中国调味品展是调味品行业年度例会,更是调味品行业规模***、***、***的***展会。历经十二年积累沉淀和成长壮大,CFE中国调味品展立足调味品产业发展现状、不断丰富和提升展会品质与内涵,为调味品产业发展积极献力献策!

据了解,CFE2017中国调味品展匠心独具、巧妙布局,特设八大特色展示专区,分别是食盐区、食糖区、国际区、食醋区、酱油区、火锅调料区、食品配料区、机械设备区。响应国家盐业改革大计特别设立的盐业展示专区,汇聚

中盐集团、益盐堂、索特盐化、江苏盐业、云南盐业、浙江盐业、山东盐业、青海盐业、海南盐业、广东盐业、三和园竹盐、金坛盐化、颂康制盐、湘衡盐化、蓝海星、东宇盐化、武阳盐化等近百家知名***盐业品牌。名优食糖特色展示专区聚焦我国传统食糖产业发展成果,展现和引领未来食糖产业发展趋势。国际专区主要展出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日本、韩国、印度、德国、新西兰、俄罗斯、斯里兰卡、乌克兰、英国、法国、葡萄牙、西班牙等国家的知名调味品品牌,满足中西方调味文明的相互交流和推广。除此之外,以恒顺醋业、李锦记、太太乐、美味鲜、东古、海底捞、加加、大厨四宝、王守义十三香、安琪、周君记、联合利华、亨氏、味好美、雀巢等为代表的食醋区、酱油区、火锅调料区、食品配料区和食品机械设备区等主题展区也是热闹***,组委会在整体运营统筹规划上既考虑到满足***品牌宣传形象展示的需求,又兼顾到撮合中小品牌与业内资源的供需对接。

据组委会消息,截止目前,CFE2017中国调味品展招商成果远远超过预期,八大专区展位80%已***,后续配套活动筹备工作已提上日程,市场宣传推广与观众邀约工作正如火如荼地开展。为了满足不同类型企业的需要,组委会将推出中国调味品产业营销峰会、中国调味品行业科技论坛、全国调味品经销商发展论坛、中国盐业发展论坛、烹饪大赛、火锅文化发展论坛、酱腌菜发展论坛、盐业文化展示活动、美味食尚消费者体验活动、行业知识宣传等各具特色的同期活动,从调味品行业趋势把控、前沿技术分享,到市场发展研讨、行业交流、品牌展示,活动内容丰富优质。CFE2017面向全行业招募媒体合作资源,多角度、多渠道宣传参展品牌与特色新品,并将于6月初启动供需双方商务配对活动,通过实地走访经销商获取***市场需求信息,同时组织参展商展,策划落地对接活动。在上届展会中,CFE中国调味品展现场成交额达1.43亿。

CFE中国调味品展正以其品牌化、国际化、专业化、规模化的办展水平,打造调味品生产商、经销商和贸易商交流、沟通和商业促进的***平台,以CFE作为全球***调味品展的平台优势助力于调味品产业发展升级!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