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洛阳国际机器人展览会12日开幕

来源:洛阳网 作者:孙小蕊 时间:2017-05-03 09:46:42

记者近日从市有关部门获悉,2017第二届洛阳国际机器人暨智能装备展览会将于12日至14日在洛阳会展中心举行。

据了解,此次展览会由市***主办、天津振威展览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整个展会面积将突破1.2万平方米,全面展示我国智能装备制造业的发展情况,并为智能装备制造企业提供技术交流和交易的平台。

展览会展示范围涵盖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娱乐机器人、教育机器人等多个方向,参展企业近200家,展品超过1000件,众多产品是***在中原地区亮相。截至目前,已有8家世界***企业报名。此外,展会还邀请了行业知名企业40余家,如广州数控、珊达激光等。

展会期间,展览会组委会将同期举办2017中国(洛阳)智能制造大会,院士、***及世界机器人四大家族、知名上市公司代表等将悉数参会,共同探讨机器人行业发展面临的共性问题,助推中国机器人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