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IEEE中国联合会重磅打造3E·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7月举行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5-03 11:09:32

由振威展览股份与IEEE中国联合会共同主办的“3E·2017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3E展”),将于2017年7月8-1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届时,2017北京国际AR/VR&互动娱乐展览会、北京国际服务机器人展览会、北京国际电子游戏娱乐展览会将同期举行。

3E·2017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作为全球消费电子产业嘉年华,展出面积30000平方米,展览范围包括服务机器人、AR&VR、无人机、无人驾驶、智能硬件、直播平台、电竞游戏等板块,并将设置无人机表演、电子竞技娱乐互动区,各大直播平台互动新闻媒体区,各类行业会议商务区。

据悉,展会同期将举办消费电子产业高峰论坛、中国数字娱乐与智能硬件投资大会、中国直播行业峰会等近20场论坛与技术交流会。国内外知名专家、院士云集,更将邀请诺贝尔奖科学家亲临现场,透析***科研技术、探索行业发展前景,围绕***政策进行解读与焦点话题跟进,并就行业标准制定与对策进行深入交流。

业内***专家指出,CES经过50年的发展,逐渐成为消费技术厂商发布新产品和新技术的重要舞台,被称作国际消费技术发展趋势的“风向标”。作为同类展会,如果说CES更多辐射美洲及西方市场,那么中美两国联合打造的3E·2017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则更加有针对性地关注潜力巨大的中国市场。汇聚IEEE学会科研技术领域***脑与国际***,立足中国全球***消费电子市场,3E展将进一步促进国际消费电子产业发展,成为东西方产业融合的国际性平台。

“3E”代表了博览会全球消费电子产业嘉年华的主题,“Electronic”科技生活产品博览,“Entertainment”互动娱乐体验,“Economic”创意产业孵化。通过产品体验、娱乐互动、创意再造,打造消费电子产业一站式采购、投资、娱乐、消费平台。

目前,展会已得消费电子相关领域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的关注。还将邀请知名投资机构、技术开发大咖、金融机构、产业孵化机构、采购商等30000人次专业观众到现场参观洽谈。

据业内人士透露,2016年全球消费电子产品销售额或达到1.4万亿美元。中国消费电子产业发展迅速,据统计2014年全年中国消费电子产业销售总额逾1.8万亿元。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消费电子企业争夺的主要市场。

3E·2017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是振威展览股份2015年登陆新三板后倾力打造的消费类展会***。振威展览股份作为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副会长单位、全球会展综合服务商,多年来,一直以“工匠”精神举办众多***展会,目前已获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展会7个,国家商务部***展会5个。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