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绍兴柯桥:春季纺博会布展工作开始

来源:绍兴县报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5-04 10:32:22

绍兴县报讯 距离春季纺博会开幕还有3天。昨天,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内外一片忙碌,不少特装展位开始进场搭建。

“4月26日开始展馆内外的搭建工作, 五一 期间也加班加点施工,目前布展一切顺利。”筹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场馆内标准展位、场馆外篷房已搭建完毕。此外,场馆外广场造型基本布置完成。

今天开始,特装展布展单位将全部进场并布展,春季纺博会整体场馆雏形已基本显现。

据了解,春季纺博会主要展品为面料、家纺、辅料、纱线、原料、创意设计、纺织机械等,展览面积共达3.4万平方米,分室内特装展区、精品展区、标准展区和室外纺织机械展区、窗帘窗纱展区,共设标准展位1550个,其中特装100余个。

场馆内外布置的整体方案按照节俭、高效和市场化运作原则,在确保安全施工的基础上,按时完成布置搭建任务。“我们积极做好布展指导工作,引导参展企业优化展位布置,提高展品档次,从而提升展会的整体品质。”筹委会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所有参展商将在5月5日下午进场。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