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无人机系统展:中国产品向智造迈进

来源:中国民航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5-08 10:32:48
2017无人机系统展:中国产品向智造迈进

2017年5月4日上午,第七届北京国际无人机系统产业博览会在亦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科技创新、智能制造、军民融合”是本届展会的主题,也是展会传达给社会公众的理念。

展会作为无人机领域综合学术交流及商业展示平台,在现场举办了论坛交流、展览展示、商业洽谈、飞行表演和模拟体验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很多***的身影也出现在展会上。来自航空航天领域的国家院所和众多民营企业向大家展示了无人机系统当前优秀成果技术及产品,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客户展商。据展会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千寻位置在去年打造的国家北斗地基增强系统如今已经落地无人机行业,这表明千寻位置的精准定位已经逐步在一些场景中得到应用,标志着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的应用已迈出重要步伐,展现出千寻位置无人机系统高精度位置服务的科技优势。

据河南神龙软体飞机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为文介绍,神龙软体在此次展会上主要展示了其研发的软体无人机,该产品与传统工业级无人机有很大不同,是由高分子聚合材料通过焊接成型的充气式固定三角翼无人机,具有***成本、随意定制、超大载重、超长续航、高安全性等***特点,在国际国内都享有很高的知名度,为广大客户和爱好者所追捧。

南京钟山苑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昂海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钟山苑是无人机系统解决方案的供应商,目前拥有***水平的“飞行控制系统”、“增稳云台控制系统”、无人机“自主导航系统”这三大核心技术,旗下无人机产品已被广泛应用于搜索救援、警用侦察、地理测绘、森林防火、电力巡线、公路桥梁检测等领域。

据了解,本届展会得到了气象、海事、测绘、农业、林业、地震、警航和军方等有关部门的共同支持,而且今年无人机参展企业的参展展品也与往届相比有很大提升,越来越多的民营无人驾驶航空器企业带来了***的技术,主要分布在整机,导航、控制、航电,任务载荷,能源动力,发射回收,航模,通信以及数据链接等领域。

此次无人机系统产业博览会的成功召开***改写了国内没有大型无人机会展的历史,让社会各界感受到无人机系统产业迎来了跨越式的发展,中国无人机正在由“制造”向“智造”的方向迈进。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