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广交会三期进口展人财两旺 现场销售食品卖到脱销

来源:新快报 作者:陆妍思 罗琼 时间:2017-05-08 10:46:25

新西兰奶粉、马来西亚榴莲雪糕、比利时巧克力……***21届广交会进入第三期,又迎来“人气担当”的进口展。本期进口展共有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的278家企业参展,展位数368个,总规模约0.7万平方米,产品范围包括食品及饮料、家居用品、面料及家纺三大类。记者看到,第三期较***期人气更为***,不少现场销售的食品都卖到脱销。

在德国馆,记者看到这里挤满了采购商。中德生态园总经理王绘向新快报记者介绍,这里集合了20多个德国品牌产品,其中5个品牌为***在国内亮相。他称,本届人气较前两届有所上升,接到了不少意向订单,如一位来自江苏的采购商拟采购德国一款饭盒引入京东销售。王绘说,广交会平台对他们举足轻重,参加四届以来,不仅在这里寻找到了卜蜂莲花、大润发、娇兰佳人等优质采购商,2015年秋交会上,一位德国采购商还向其引荐德国超市连锁***ROSSMANN,现在中德生态园还成为了ROSSMANN产品在中国的销售总代理。

展厅最为热闹的当数一众试食摊位,其中马来西亚猫山王冷冻食品公司展位免费派发的榴莲雪糕十分受欢迎,一天吸引近千人试食。负责人艾发仁表示,他们这次***参加广交会,正是希望打开中国销售渠道。其榴莲雪糕虽高达90元一桶,但不少人试完后都掏钱购买。

同样***参加广交会的还有澳门永辉食品实业有限公司,该公司产品在国内华润万家、沃尔玛等大型商超均有销售,这次参展广交会是希望***澳洲、欧洲等海外市场,短短两天时间已经与数十位目标市场的采购商取得接洽方式。

另外,土耳其纺织品展位也是人气十足。据负责人介绍,纺织品占土耳其商品出口总量的26%,是当地第二大的出口支柱产业。内地采购商陈小姐表示,近年中国消费升级,进口货很受欢迎,土耳其特色的地毯、披肩都卖得很好,这次特意来广交会采购,希望直接与厂商接洽,减少中间环节,降低成本。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