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昆山进交会5月17日亮相 43个国家729家企业参展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5-10 10:23:13

发布会现场

中国江苏网5月9日快讯(记者王宛璐)记者今天上午从省***新闻发布会获悉,由商务部、中国贸促会和江苏省人民***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以下简称进口交易会)将于2017年5月17日至19日举行。本届进口交易会以“创新发展、合作共赢”为主旨,设智能制造和品牌消费品两个专业展区组织展示和交易,展览洽谈规模8万平方米。与往届相比,本届进口交易会将重点凸显“名企、名品、名人”。

据省商务厅副厅长、省贸促会会长笪家祥介绍,进口交易会创办至今,已经成为了一个国际化的展示平台。在今年的进口交易会上,将有来自43个国家和地区的729家企业参展,19个国家和地区的主要贸易促进机构和商协会组团参展,其中“***”沿线国家和地区展团有12个(德国、荷兰、格鲁吉亚、俄罗斯、日本、韩国、印度、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越南、巴基斯坦、伊朗),“金砖国家”展团有4个(俄罗斯、巴西、南非、印度)。同时,为使进口交易会发挥实效,真正成为促成中外贸易交流合作的平台,进口交易会同期,还将举办第六届世界工商***(昆山)大会、第三届中美节能环保合作论坛及系列专题配套活动。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