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第十四届中博会10月在粤举办

来源:中国贸易报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5-10 10:26:03

中国贸易报讯 日前,第十四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简称第十四届中博会)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据中博会组委会副主任、工信部副部长徐乐江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该博览会由工信部、***总局、广东省***和南非小企业发展部、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联合主办,规划展览面积15万平方米,***展位6000个,将于10月10日在广州开幕。

徐乐江表示,第十四届中博会将围绕“十三五”规划纲要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要求,落实企业对接洽谈,打造精品专业展,办好品牌论坛,进一步推动国内外中小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同时,该博览会是在中非合作论坛和金砖国家机制的框架下深化中非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重要举措,必将推动中外各国中小企业实现包容与可持续的发展。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