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亮相福州

来源:中国贸易报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5-10 10:34:33

中国贸易报讯 为进一步促进教育信息化,5月7日至9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福建省教育厅承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协办的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次展会以“展示、交流、合作、发展”为主题,全面展示各级各类教育所需的教学仪器设备、教学软件、数字化实验系统、信息化技术产品、平安校园设备、校办产业产品等。

展会共有1200余家单位参展,使用标准展位7400余个,其中特装展位6600个,展览总面积达130000平方米。台湾地区在2013年、2015年两次组团参加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后,第三次组团参加展会,组织了近22家企业参展。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