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亚洲ZUI大的摩托车及配件展交会召开,展现国内摩托车行业实力!

来源:《摩托车》杂志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5-15 10:11:29
亚洲ZUI大的摩托车及配件展交会召开,展现国内摩托车行业实力!

全国摩托车及配件展示交易会创办于1981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73届次。经过36年的积淀和锤炼,现已发展成亚洲规模***、知名度***、专业性***的行业盛会。全国摩配会更是享誉世界的专业展会,素以产品最齐全、配件厂家最多、配件***好、成交量***著称,被***公认为中国摩配***展,也因此获得了摩配行业广交会的美誉。

5月13日,第73届全国摩托车及配件展示交易会在中国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展会将持续到15日。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超过60000平米,展位数量近2000个,参展企业1000余家,专业观众多达50000人次。据统计,此次展会共吸引了来自泰国、马来西亚、印尼、菲律宾、巴西、尼日利亚、巴基斯坦、墨西哥、俄罗斯、北美等60多个国家的国际客商和采购商团。无论从展出规模,还是展品质量及品牌,都创造了新纪录。不仅如此,本次展会更是增加了外商对接会和新大洲本田的多项精彩活动。

为了提高采购效率,为展商提供国际化的高效采购平台,组委会特别组织了国际采购对接会。本次会议邀请了来自越南和泰国的专业采购商前来参加,邀请的采购商均是当地最为专业、***实力的知名企业,他们带着明确的订单计划与会采购并对接。参展商在14号上午与国外的采购商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一对一、多对一、一对多的贸易协商洽谈,对接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我们将把对接会作为展会的传统项目一直延续下去,不断提高会议的质量,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

同时,作为本次展会的亮点活动,我们特别邀请了曾先后荣获“行业***品牌”、“全国用户满意产品”、 中国工业行业***企业” 等称号的新大洲本田公司参与到我们的展会中来。新大洲本田在展馆的西广场和南广场分别举办了整车展示和趣味漫驾比赛活动,并以“为了所有人的安全”为主题开展了试乘试驾培训活动,安全驾驶工作人员对现场观众进行细致全面的安全驾驶培训,为展会增加了更强的趣味性和吸引力。

此次交易会集中展示了我国摩托车及配件行业的整体水平和发展趋势,为企业的形象树立、产品推广及国际投资采购、交流合作提供了一个理想的平台。全国摩配会不仅展览规模大、展会内容多、展会服务好,更在参展观众专、采购商团多、成交效***等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

可能相较于整车展,配件展对于广大车友的吸引力并不高,但配件是摩托车行业的血脉,尤其是关键部件代表着摩托车整车质量水平和技术含量,所以这更像是整个行业发展趋势的一个缩影,未来国产摩托车势必要提高产品质量以及科技含量,不仅要拓宽国际市场,制造真正属于我们自己的摩托车品牌。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