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福州渔博会宣邀之浙江站——深入行业,扎根市场,强势出击!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5-15 10:46:51

4月24-30日,福州渔博会组委会一行人走访浙江省宁波市路林综合市场、象山县中国水产城以及宁波市江北三江干水产市场等地,向浙江当地诸多水产商家企业宣传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并与市场负责人洽谈合作事宜。

本届渔博会通过下沉倾斜宣传渠道,组织渠道商,使更多来自这些地区的企业、经销商、采购商参加今年的展会,为参展企业和观众提供更多更***双向商贸选择机会,提高展会现场贸易达成率,增强展会效果。

组委会拜访了近百家的水产商户并举行了买家邀约推介,组委会向商户重点介绍了中国(福州)国际渔博会的概况及亮点,众多商户都表示对福州渔博会兴趣浓厚并计划组团参观。

宁波市路林综合市场设有水产、粮油、副食、百货等四个专业市场,其中水产、粮油市场已成为宁波市区及周边地区的主要集散地。由于其健全的交易功能,便利的交通,宜人的环境,使其成为江北区域内***的综合性市场,也是宁波市重点商品市场和浙江省区域性重点市场。  

2017年6月30日-7月2日,全新盛装亮相的福州渔博会,必将成为品牌展示、产品推介、技术交流的***舞台。

第十二届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

2017年6月30日-7月2日

福州海峡会展中心

联系我们:

组委会:福建荟源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网  站 

电话:0591-87310506

手机:13459152390

QQ:3104212707

微信Angelenana

地  址  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软件园A区22栋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