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津洽会暨PECC博览会:“***”及科技产品成亮点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帅 时间:2017-05-16 09:30:45

12日,2017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暨PECC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在天津开幕。本届津洽会上,“***”沿线地区特色产品及新型科技产品成为亮点。

本届展会分为投资洽谈、商品贸易和人才交流三大板块,设置标准展位3100个,其中投资洽谈展区展位1250个、商品贸易展区展位1450个、人才交流展区展位400个。此外另设滨海新区、中心城区、绿色农业、城市建设、科技创新、***制造业、“***”、特色旅游等8个专业展区和1个公共宣传推介区。

记者在现场看到,本届津洽会“***”沿线参展参会活跃,埃及、印尼及中东欧国家和地区达到9个,陕西、甘肃、新疆、西藏等相关省市自治区15个,共计20多个团组800余人参会。在昌都展馆现场,记者看到,藏香、藏药、藏瓷、唐卡、波罗木刻等艺术品赢得了本地企业家和参观者的好评。

西藏昌都市经济合作局副局长李迎介绍,昌都是藏东明珠,来参加津洽会,也是想借助这个平台,广泛增进天津文化和特色产品的交流。与京津冀地区的企业们交流、交融、交往。

此外,在展会内容安排上,本届展会强化电子商务服务功能,推出很多高科技产品。活动上安排了电子商务发展高峰论坛、天津日本跨境电子商务对接会、天津自贸区推介会等活动,助推电子商务在天津的发展。

天津宅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管杨旭介绍,该企业通过自主专利技术,研发的智能家居锁可实现无线距离内实现、手机开锁、微信管理等功能,在展会上收到各地企业的欢迎。津洽会这样一个平台,越来越成为科技类企业上下游合作的润滑剂。

据了解,本届展会由商务部、天津市人民***、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中国商业联合会共同主办,着力搭建京津冀协同发展服务平台、“***”国际国内经贸合作平台、天津对外开放交流平台;强化经贸合作、招商引资、人才集聚三大功能;以展会为平台和纽带,力争在区域合作、引资引智、创新创业、商品贸易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