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中国增材制造大会暨展览会七月将办

来源:人民邮电报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5-16 17:10:27
中国增材制造大会暨展览会七月将办

记者从5月11日在北京召开的“2017中国增材制造大会暨展览会(以下简称AMCC2017)”新闻发布会获悉,本届展会将于7月28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浙江省人民***指导下,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杭州市人民***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增材制造大会暨展览会是国内增材制造领域***由***主管部门指导的高端展会。AMCC大会以“增材制造,智造新动力”为主题,围绕全球增材制造产业技术发展趋势、我国增材制造产业技术发展战略与路径、增材制造企业发展态势与商业模式创新、增材制造行业应用现状与趋势等议题, 以呈现增材制造产业的“智能、智造、智慧”为核心办会理念。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中国增材制造产业联盟秘书长王鹏介绍说,AMCC2017展览规模预计为20000平方米,届时会有近300家增材制造相关企业集中亮相;同时有600多家来自航空航天、机械、汽车、能源、医疗、教育等重点应用领域的用户单位也将应邀莅临现场合作洽谈。先临三维、鑫精合激光科技、3d Systems、汉邦激光、康硕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中航迈特、太尔时代、西安铂力特、迈普再生医学科技等业内知名企业已确认参展。

展览同期将紧扣当前国际国内增材制造产业发展趋势和当下行业热点举办多场专题会议,如“增材制造在航空航天领域的创新应用”、“增材制造在模具行业的创新应用”、“增材制造在铸造行业的创新应用”、“生物增材制造与医疗创新服务”、“增材制造服务平台及创新应用”以及“增材制造标准体系建设与发展”等。

据悉,此次展会上,***主管部门将启动《国家增材制造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17~2020年)》编制意见征询,《中国增材制造产业发展报告(2017)》将正式发布。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