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第八届广饶橡胶轮胎展规模再创新高

来源:中国贸易报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5-17 09:46:01

5月15日,为期3天的第八届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暨汽车配件展览会(China GRTAE,简称橡胶轮胎展)在山东广饶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展会由中国贸促会、山东省人民***主办,山东省贸促会、东营市人民***承办,广饶县人民***、东营市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山东轮胎商会等具体执行。

本届展会以“品质轮胎,引领未来”为主题,共设有7个室内展厅和1个室外展区,吸引轮胎制造企业、轮胎上下游超过680家企业参展。据悉,作为国内***的轮胎专业展,本届橡胶轮胎展规模又创新高,比上届增长1000平方米,达4.3万平方米,参展企业数量也比上届增长30家。

知名企业纷纷现身

据了解,本届展会规模大、层次高、专业性强,主要展出轮胎制品、车轮制品、原料及制造设备、橡胶轮胎机械设备等。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包括米其林、正新、固特异、马牌、芬兰诺记、三角集团、青岛双星等45家全球轮胎75强企业纷纷以互动性的展台吸引观众参与。台塑、中石化等世界***企业,广东巨轮、上海巴兰仕、德国ATS轮毂、意大利MAK、科迈化工等行业知名企业也以独特的互动方式向采购商介绍新产品、新技术。

展会期间,还举办了2017中国(广饶)国际车轮展览会、2017中国(广饶)国际汽车维修保养设备展览会。此外,中国企业国际经贸摩擦预防及应对、“***”贸易可持续发展研修班、“***”国际产能合作研修班、亚欧***会管理人员研修班;全国首批“三同”轮胎企业座谈会;2017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产业发展大会等同期会议活动达18场。其中,中国贸促会及国家质检总局举办的中国轮胎企业应对贸易摩擦研讨会、轮胎“三同”研讨会为***在展会期间举办的***会议活动。

借产业优势塑品牌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橡胶轮胎和汽车配件产业是东营的优势主导产业。经过多年的发展,东营已形成完整的轮胎汽配产业体系,成为全国***的橡胶轮胎研发生产基地和国家出口轮胎质量安全示范区。目前,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暨汽车配件展览会已成为橡胶轮胎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展会规模、层次和影响力持续提升,跻身全球***展会行列。

依托广饶乃至山东轮胎产业集群发展的基础,国际橡胶轮胎展自2010年创设以来,始终坚持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和信息化方向,目前,该展已成为全球第二大轮胎专业展会,连续5年被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等***机构授予“中国***会展项目”。该展借助***展会、***示范区的***和影响,努力提升行业展览展示、技术信息交流、贸易合作国际化平台的新高度,积极引导轮胎产业创新发展,提升品质、打造品牌。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