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第十七届上海国际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即将举办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5-18 10:46:03

由上海安全防范报警协会、上海市企事业单位治安保卫协会等单位主办,一年一度第十七届上海国际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简称“上海安博会”),将于2017年5月24日-2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拉开大幕。

作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安防行业盛会,为了响应***提出的“大众创新、万众创新”号召,落实上海全球科创中心建设战略,第十七届上海安博会将以“创建智慧安防新理念、展示全球安防新成果”为主题, 数千家行业***企业、创新者和***将齐聚一堂,各路英雄为人类的安居乐业拿出看家本领,展示出***与产品。

在过去的二十年中,上海安博会一如既往的关注社会热点,为平安城市建设提供了交流展示的平台。2017上海安博会将在3天内打造数十场***思想峰会。重金力邀国内外行业***专家现场探讨未来发展、解读政策法规等。展与会的有机结合,***所有莅临嘉宾一次出行,多项收获。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