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第22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月底开幕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5-18 11:07:01

5月31日至6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2017年第22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将如期举行。据主办方介绍,该展被誉为“行业发展风向标”,本届展会继续秉承“诚实、守信、实效”的办展理念,聚焦国际建筑业的新观念、新潮流、新技术、新产品。据统计,上届展会吸引了海内外10.04万商家和专业人士到会参观和订货,55.58%参展商反馈成交额人民币138.94亿元。目前本届展会已有来自***的1163家中外***厂商报名,展出面积预计达到21万平方米。展会涵盖住宅技术与电器,建筑暖通、锅炉、管道技术及水处理;建筑陶瓷、大理石及石材制品;门窗、屋顶技术及加工设备;地材及铺装技术;涂料,木材及加工技术;建筑设计及环境规划、智能化管理系统等。集成、嵌入、绿色、互联、智慧、健康、创新将是本届展会的主旋律。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