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福州·连江鲍鱼节”,让你不再闻“鲍”止步!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福州渔博会 时间:2017-05-22 10:36:30
“福州·连江鲍鱼节”,让你不再闻“鲍”止步!

世界鲍鱼看中国,中国鲍鱼看福建,福建鲍鱼看连江。鲍鱼是中国传统的名贵食材,其肉质细嫩、鲜味浓郁,位列八大“海珍”之一,素称“海味之冠”,是极为珍贵的海产品,在国际市场上历来享有盛名。

2017年6月30日—7月2日“福州·连江鲍鱼节”,持续3天鲍鱼盛宴,将鲍鱼珍品带入平民消费行列,让人们不再闻“鲍”止步。只要你前来参展,就可以直接在展会现场以批发价采购刚从海区捕捞上来的不同规格鲍鱼珍品,直接零距离接触连江海鲜丰富的产品体系,想要购买连江特色海产品的市民,可得抓紧时间逛展,将“中国好鲍”带回家!

 

第十二届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

2017年6月30—7月2日

福州海峡会展中心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