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第八届中国(广饶)轮胎汽配展惊现单笔10亿订单

来源:中国财经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5-23 10:43:13

2017年5月15日,第八届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暨汽车配件展览会在山东广饶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展览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山东省人民***共同主办,依托广饶轮胎产业特色优势,逐步发展成为***、***的专业性展会,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第八届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暨汽车配件展览会取得圆满成功。下面,向大家通报2017年5月17日上午十一时统计的本届展会成果。

一是展会规模、展商数量实现“七连增”

本届展览会规模宏大,设8个展区,其中7个室内展区和1个室外展区,主要展出各种轮胎、车轮、机械设备、原辅材料、汽保产品、汽车配件、制造技术、翻新设备等八大类展品,展览面积达到43000平方米,比上届增长1000平方米,参展企业达到680家,比上届增长30家,实现“七连增”。参展企业层次更高,参展企业中有米其林、马牌、固特异、正新等45家全球轮胎75强企业以及台塑、中石化等世界***企业。

二是展会国际化水平***提升

经过7年发展培育,展会规模越来越大、层次越来越高、专业化越来越强,连续5年被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等***机构授予“中国***会展项目”, 成为国内***通过国际展览协会(UFI)认证的橡胶轮胎专业展会。本届展会有来自美国、德国、意大利、日本、印度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余家境外企业参展,到会客商及专业观众达到7万余人次,其中有来自美国、英国、俄罗斯、韩国、马来西亚、乌克兰、巴西、印度、泰国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余名境外采购商,国际化水平***提升。

三是同期会议活动更加丰富多彩

本届展会活动亮点突出,开幕式上国家质检总局对全国首批“三同”轮胎产品进行了认定发布,并对通过轮胎产品“三同”认定的10家企业进行了授牌;举办了“中国(东营)企业国际经贸摩擦预防及应对”主题研讨会、“***”贸易可持续发展研修班、2017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产业发展大会、第二届东营?橡胶轮胎暨汽车配件产业高端人才洽谈会等19场高规格同期会议活动,涵盖了国际贸易、宏观经济、行业标准、技术研发、人才洽谈、智能制造、电子商务、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均取得***成果。

四是洽谈合作成果丰硕

展会期间洽谈交易活跃,据初步统计,15、16日两天已达成贸易意向、协议、合同815个,贸易意向、协议、合同额约166亿元,其中恒丰橡胶产业园与泰国橡胶管理局合作签约的单笔采购款就达到10亿元以上。

本届展会已经圆满闭幕,下一步,我们将秉承本届展会“品质轮胎,引领未来”的主题,借力“***出口轮胎质量安全示范区”这一平台,积极引导轮胎产业创新发展、提升品质、打造品牌,努力树立起安全、优质、***轮胎中国制造的良好形象,进一步做大做强展会这个贸易平台,努力把广饶打造成全球***的子午胎生产基地、世界橡胶轮胎展览中心、橡胶轮胎采购和交易中心、***的“轮胎之都”。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