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大连工博会开幕在即:沪企热情参展 报名人数超预期

来源:新商报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5-23 11:09:27
大连工博会开幕在即:沪企热情参展 报名人数超预期

由大连市人民***主办、大连华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第十九届)大连国际工业博览会(大交会二期展)将于5月25日至27日在大连星海会展中心和大连世界博览广场拉开帷幕。记者了解到,本届工博会作为2017年上海大连两市对口合作城市关系建立后的***展会启动项目,吸引了相当一批重量级上海企业的***,整个上海展团可谓豪华亮相。

作为2017年上海大连两市对口合作城市关系建立后的***展会启动项目,本届工博会得到了两市市***的共同高度重视,***各部门都给予了***力度的支持。展会规模和规格都得到了***的提高。本届工博会也是***在星海会展中心和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两个展馆同时拉开战线。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本届工博会上不单单有工业企业参展,众多工业开发区、投资公司和各招商引资部门都将参与进来。上海展团就有紫竹高新技术园区、上海南虹桥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莘庄工业区、闵行开发区等四个园区组团参展。而参展企业则有以上海电气集团为首的38家“海派”企业,涉及装备制造业、通信技术产业、工艺制造业等多个工业、制造业产业。如上海电气集团是中国机械工业销售***位的装备制造集团,也是中国***的综合性装备制造业集团之一,旗下有电站、输配电、重工、轨道交通、机电一体化、机床、环保、电梯、印刷机械等多个产业集团,主导产业为能源装备、工业装备和现代服务业。涉及产品有火力发电机组、核电设备、风电设备、燃气轮机、输配电设备、电梯、大中型电动机、环保设备、机床、自动化设备和轨道交通等。

除了传统制造业企业,上海展团中还有很多基于新兴产业链条上的企业,将带来与产业前沿科技接轨的产品。比如上海儒通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一家致力于物联网RFID硬件设备研发生产的高科技公司,参展以物联网智能设备为主;爱鸥自动化系统(上海)有限公司则将带来其电子标签拣货系统;上海凌加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则对应流行的智能家居概念,带来智能空气净化器、智能新风系统、智能开关以及空气盒子等产品;上海太阳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的参展产品更有意思,可穿戴新能源产品、儿童定位器、商业小卫星、无人机充电平台等,这些新鲜奇特的展品都会成为展会的焦点……

据悉,上海企业参展本届工博会热情很高,目前报名参展人数已经远远超过组委会预期,组委会方面甚至不得不重新为上海展团安排酒店住宿等事宜。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