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福州6月30日将迎来2017海峡渔业周·国际渔业博览会

来源:东南网 作者:陈楠 时间:2017-05-23 11:57:45

记者今日从“2017年海峡(福州)渔业周·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渔博会)组委会获悉,渔博会将于6月30日-7月2日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据介绍,鱼丸节作为渔业周?渔博会的重点活动之一,除福建本土鱼糜企业***外,还吸引了来自全国的知名鱼糜企业参与。主办方在现场为广大民众特别安排了丰富有趣的体验活动,亲手制作鱼丸美食、体验千人鱼丸火锅、走进鱼丸历史博物馆,了解鱼丸发展历史。

为了打造福州金鱼之都文化品牌,让更多人与“国鱼”亲近,本届金鱼文化节将展示众多身姿奇异的金鱼,让人一饱眼福。此外主办方还将开展“千尾金鱼大放送”活动。

为了将连江鲍鱼推向全国、推向全球,主办方还将举办集鲍鱼养殖研讨、文化交流、博览展示、经贸合作、消费宣导、洽谈订货等于一体的鲍鱼节活动。市民可以直接在展会现场以批发价采购刚从海区捕捞上来的不同规格鲍鱼珍品,直接零距离接触连江海鲜丰富的产品体系,将“中国好鲍”带回家。

除了海藻和鲍鱼,各路新奇海鲜也将在福州渔博会的食材节集体亮相。主办方以服务餐饮全产业链为目标,***设置海鲜食材展区,各地烹饪协会将组团携千款食材参展。脸盆大的红花蟹、金黄闪闪的黄花鱼、鲜艳诱人的大龙虾、爪子薄如刀锋的泰国斑马虾……展会现场还将举办***海鲜烹饪大赛,百名大厨现场比拼厨艺,让吃货们足不出户就能吃遍全球海鲜!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