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参观预登记服务已开通,5月份幸运观众非你莫属!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企业供稿 时间:2017-05-23 15:18:40

由中国调味品协会主办的全球***调味品展-2017中国(国际)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博览会(以下简称CFE2017中国调味品展)将于11月30-12月2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交会馆)举办。CFE2017中国调味品展是调味品行业年度例会,更是调味品行业规模***、***、***的***展会。历经十二年积累沉淀和成长壮大,CFE中国调味品展立足调味品产业发展现状、不断丰富和提升展会品质与内涵,为调味品产业发展积极献力献策!

目前,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博览会的专业观众邀请工作已经全面启动,专业观众参观预登记通道已全面开放,欢迎业内人积极士参展、观展。

说明

CFE2017中国调味品展官放***参观预登记通道是:公众号预登记系统。

同时,为了答谢积极参与的小伙伴,组委会特别推出“CFE2017中国调味品展参观有礼”系列活动,自即日起,每月将会从已报名注册的名单中随机抽取25名幸运观众,送出组委会精心准备的的惊喜礼品一份!名单将在每月月底前、通过公众平台消息公布,敬请关注、分享!(活动详情:【观展福利***波】CFE2017中国调味品展邀您***好礼!)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