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宁波:“中东欧博览会”首批展品来啦!看看都有啥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李华 时间:2017-05-25 10:34:12

宁波海关关员监管首批“中东欧博览会”展品。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毛岳平 摄

第三届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将于6月8日-12日在宁波举行。眼下,中东欧博览会的首批展览品已经来了。

5月24日,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的首批进境展览品通过宁波空港口岸申报进境。

这是一批来自波兰、斯洛文尼亚、克罗地亚等国家的进口展览品,货物为巧克力、芝士球、紧身裤等,宁波机场海关通过中东欧博览会绿色通道对这批货物进行快速审核放行。

据了解,今年中东欧商品展区面积相比上届扩大50%,参展商品数量初步统计比上届增加80%,并新设了果蔬肉类展区和茧丝绸展区。

为保障展会的顺利开展,宁波海关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提前向企业宣讲展品的通关政策,***时间掌握中东欧博览会展览品进口动态及相关需求,量身定制详细的通关监管预案;同时,加强与机场相关部门联系沟通,掌握航空公司航班动态,合理配置人力资源;并开辟申报专窗,对参加展会的样品和展品等货物,实行优先受理、快速验放。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