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世界交通运输大会将于6月3日至6日在北京召开

来源:中国路桥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5-27 16:10:21

5月24日,记者从2017世界交通运输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大会将于6月3日至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与会嘉宾将围绕“创新引领·绿色融合”主题,开展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和成果展示。

此次大会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中国公路学会承办,包括主旨报告、“***”(国际)交通联盟系列活动、学术论坛、博览会、2017大学生桥梁设计大赛和专项活动六大板块,10位国际组织负责人、20位国内院士、5位国外院士以及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共200多位嘉宾将出席会议。大会的亮点之一是举办“***”国际交通合作圆桌会议、交通发展论坛、中非基础设施合作论坛,发布“***”(国际)交通联盟《北京共识》,推动“***”(国际)交通联盟筹建。

据了解,2017大学生桥梁设计大赛共收到51所大学的153件参赛作品,大会总决赛现场将评选并颁发大赛各奖项及***组织奖。大会还将举办未来交通研究所成立、学科发展及技术标准发布、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对接、交通运输领域全国学会科技奖项颁发等多个专项活动。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