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乐器盛会:2017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北京火热开展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5-27 18:13:44
乐器盛会:2017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北京火热开展

北京乐器展盛大开幕

5月26日至29日,由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英富曼展览管理有限公司和北京演艺展业广告有限公司主办、北京演艺展业广告有限公司执行承办的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盛大召开。本届展会展出面积约50000平方米,汇聚了中外知名乐器展商,向观众展示新产品、新成果。

古月琴坊展台

美国过吧布什戈尔茨展台

咔尔尼乐器展台

意大利克里莫纳制琴协会展台

傣灵乐器展台

展会现场,丝竹之声不绝于耳。中国古筝、琴、竹笛、箜篌、箫、二胡、葫芦丝等的声音在现场碰撞,演奏出绝妙的乐章。还有,西方大师级别的钢琴,如诗帝堡钢琴、美国国宝布什戈尔茨钢琴等、小提琴、大提琴、萨克斯等乐器也亮相展会,演绎另一种风情。

展品——琴和古筝

工作人员现场弹奏

展品——箜篌

展品——萨克斯

外国观众现场用大提琴演奏

小朋友打起架子鼓来也是有模有样

此外,展会主办方根据行业热点,邀请***大师,为展商观众带来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演讲。如,PALM EXPO智能乐器高端论坛、“遇见大师”名家讲堂竹笛篇、葫芦丝篇与陶笛篇、巨人肩膀上的颠覆与创新等等。

展会的另一大亮点就是乐器大赛等活动。PALM EXPO乐器大讲堂、PALM EXPO第5届吉他中国木吉他大赛、PALM EXPO***届吉他中国尤克里里大赛等,精彩活动吸引了不少展商前去参加。

据悉,本届乐器展为期3天,至5月29日闭幕。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