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炎炎夏日 中国(成都)电子展助力企业打开西南部电子市场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成都电子展 时间:2017-05-31 14:45:21

“随着西部大开发的深化,电子产业链正向西部转移,这让许多沿海企业和境外企业带来了巨大的机遇,随着***论坛的召开,军民融合万亿级市场成都成为了电子行业新兴的主战场,这些省外、国外高新企业的到来,从产品和技术理念上,为西部营造了全新的产业氛围,进而将带动西部电子信息产业乃至整个工业的升级。

7月13-15日,2017中国(成都)电子展(CEF West)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这是“中国电子***展”——中国电子展(CEF)的系列展会之一。

近400家来自国内外的高新企业将在成都展示电子信息产业在集成电路、光电显示、智能终端、网络通信、电子元器件、软件及服务外包和大数据及应用等领域形成了完整产业体系。

买家洽谈现场

主动出击,打开电子企业通往中国西部地区之路

中国电子展作为汇集国内主流电子企业的***行业展会之一,是电子行业人士了解电子产业发展现状和趋势的不可缺席的盛会。事实上,除了行业人士个人的观摩、学习和交流外,也是整机制造企业利用展会进行供应商开发的重要机会。电子展为整机制造厂商在战略采购中进行供货商的开发和管理、回避采购风险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帮助,而针对主要的整机企业开展的采需洽谈会更具针对性地为他们提供了配对服务。

在2016中国(成都)电子展上,来自长虹集团、九洲集团、富士康、格力电器、锦江电器、成都飞机工业集团、中航凯天(161厂)、成飞电子科技公司、华丰集团、 成都京东方、成都天马微电子、 泰格微电子、***功率半导体、康特电子、八九九科技、仁宝电脑、东方电气、昊天电子、燎原星光电子、九洲迪飞、芯通科技等本地代表企业的更是组团现场参观。这些企业更积极利用主办方的采需洽谈平台与对口元器件和关键设备供应商开展各种洽谈活动。

参观团合影

“这次展会我们厂的电子和仪器研发部门一起来参观了展会,同时参加了主办方主办的洽谈活动和展商推介会其中电子车间,总装车间和技术改造的同事通过活动收获颇丰,我们技术改造正好面临仪器不够的局面,通过企业的产品推介,了解了更多的产品,我们采购民品产品需要很复杂的流程,会后我们也会更深一步了解产品”一名组团观众如实说。今年的采需洽谈会受到参展商和整机企业的热捧,帮助企业打开西部市场,主动出击化解西部市场难以进入的尴尬,已经让一些有战略眼光的企业受益。

直面买家需求,深度挖掘商机

如何将企业的优秀产品与技术推介给这些高质量的买家并建立良好的联系?这是很多本土元器件供应商积极参与各种展会的主要目标。为有效匹配采需双方需求并建立有效沟通平台,中国电子展组委会协调组织的创新买家采购洽谈活动有效解决这个问题,主要包括以下几种形式:“拒绝等待:一对一采购洽谈会”、“***:产品/技术推介会”、“华丽邂逅:大买家专场采购会”等多种形式。正如海尔集团采购商王女士指出:“参加电子展不再是被动地等待买家线索,组委会真正做到了了解企业需求,针对性地进行买家配对工作。”

为了帮助参展商拓展业务,与采购商有一个更为直接和开放的交流平台,在中国(成都)电子展上,CEF组委会又重磅推出了参展商新产品技术推介会,组委会精选4家参展商分别对各自的产品优势和技术做了技术展示,来自成都的买家在推介会后确认参观参展商生产线及产品,为下一步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买家推介会现场

相约2017,炎炎夏日免费空调巴士接您来观展

中国(成都)电子展每届展会三天展期平均接待观众超过18000人,达到20000人次,包括来自成都、绵阳、德阳、乐山、重庆等地,从事航空航天、工业过程控制、机械制造、汽车制造、通信广电、消费类制造等行业的专业观众,其中VIP参观团超过千人。现场将举办包括一对一采购洽谈会、产品/技术推介会等专业买家卖家对接活动。只要您公司从属电子行业并同时参观人数超过25人,组委会将免费安排往返空调巴士接送。

2017中国(成都)电子展与超过百家电子信息类专业媒体合作,展期覆盖超过30家成都当地广播电视台、报纸等大众媒体渠道。将对展会、展商、活动进行全方位报道。通过优质的展览展示机会、庞大专业观众群体,强大的媒体宣传资源以及大量的买家卖家采购活动,中国(成都)电子展已成为企业进入成都及西部市场入口平台。

还在犹豫什么,赶紧预约组团参观巴士接送吧!提前预约将有礼品赠送

咨询联系方式: 13810065865郝先生   邮箱:haobs@ceac.com.cn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