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第22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在上海举行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作者:童娟 屠知力 时间:2017-05-31 15:11:06
第22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在上海举行

图1 第22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以全新面貌展示新观念、新潮流、新技术、新产品。

5月31日~6月3日,第22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秉承“诚实、守信、实效”的办展理念,以全新面貌展示新观念、新潮流、新技术、新产品,传递国内外市场信息,交流世界***技术。

图2 展商向消费者展示其面向未来的新型节水技术和创新智能可持续解决方案。

据介绍,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自1996年开办以来,在全国、亚洲乃至世界***知名度和影响力,被业内人士誉为行业发展“风向标”。本届展会有来自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新加坡、瑞士、英国、美国和中国及港台地区的1100多家中外***厂商参展,展出面积达21万平方米。

据介绍,每年,许多展商都会在这里展示其面向未来的新型节水技术和创新智能可持续解决方案。今年,高仪更是推出“自由创享”理念,提供高端的浴室设计,迎合消费者的每个需求和需要,打造消费者梦寐以求的理想浴室。“我们注意到,消费者变得喜欢个性化的产品,这些产品能够彰显其身份,也是他们生活所需的典型体现。每个人都是独特的,人们的浴室为何不能如此呢?在高仪的帮助下,现在消费者可以成为设计师,亲手设计自己的浴室。”高仪大中华区总经理陶江表示,这正是高仪今年提出“自由创享”定制理念的重要原因。

***“畅享舒适水生活”的独特理念,高仪产品一次又一次地为用户带来惊喜。高仪是一个致力于提供持久耐用优质产品的全球性品牌,已经推出很多备受赞誉的***设计,具有智能安全功能,比如可以防***的高仪冷触技术,还有可确保***持久干净无暇的高仪星闪技术,以及重新定义卫浴标准的、日本制造高仪赛雅雅瑞娜,这些均可满足消费者的日常生活需求。骊住洁具和住宅科技集团亚太区***执行官Bijoy Mohan表示。 “自由创造促使我们满足消费者的想象力,集中体现***的个人淋浴体验。***的创造可能让我们倍感兴奋,我们期待开启这一旅程,打造真正***的浴室体验。我们相信,这就是‘畅享舒适水生活’ 。”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