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第27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唐山会场今日开幕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张鸥 李永龙 雪漫 时间:2017-06-01 11:24:50

年年6月花香远,今年6月书香浓。经过近半年紧张有序的筹备,第27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唐山会场暨第9届河北省书博会(以下简称书博会),6月1日上午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

每年一度的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是***的图书出版交易盛会,今年第27届全国书博会***次落户河北,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和河北省人民***共同主办,共设立廊坊和唐山两个会场,同时在西柏坡设立专题展览。唐山会场暨第9届河北省书博会设在南湖国际会展中心,6月1日开幕,展期3天。

本届书博会使用的展厅是南湖国际会展中心***的A1区,面积近1万平方米,可安排展馆面积6600平方米。整个展区划分为5个部分,包括4个主题展区和1个活动区。4个主题展区分别是少儿图书展区、精品图书展区、唐山元素出版物展区和唐山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区。此外,活动区面积600平方米,用于举办开幕式、名家讲座、签名售书等相关活动。

据***数据显示,本届书博会共有86家单位参展,其中包括“中国出版集团”“华东六省少儿出版社联合体”以及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清华大学出版社、上海世纪出版股份有限公司等国内知名出版单位。少儿图书展区和精品图书展区共有图书5万余种20余万册,唐山元素出版物展区征集书籍1000余种2500余册、音像制品150余种,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区征集26个市级以上非遗项目和数十种文创产品。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