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中国国际厨卫展,樱奥展台机器人吸睛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6-02 14:15:46

“嘻唰唰,嘻唰唰,嘻唰唰……”一阵欢快的音乐声吸引住了你的脚步,你闻声而来,在一栋庄严肃穆的展馆前驻足,它犹如古代宅邸***岭南风情,而门侧边的三个银色蹦蹦跳跳的机器在这种严肃的气氛下显得格外引人注目,丝毫不怯场,势将展会唱成它们的主场。

你忍不住随着节奏微笑,恨不得此刻没有如此多围观的群众,好让你按捺不住的身体能随着音乐摆动。

樱奥展馆前三个唱歌跳舞的机器人

实际上像机器人唱歌这种概念,大名鼎鼎的英国明星机器人泰坦就曾经与俄罗斯人气儿童合唱团Neposedi一起在莫斯科大剧院的舞台上带来过一场精彩的音乐会。这三台小机器人,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也做了一回“东施效颦”。

伴随着“嘻唰唰”欢快的节奏,你走进这座以黑色为基调的宅邸,你抬了抬头,扶起眼睛仔细地看了看,中国古文字博大精深,你这时才看清偌大的牌匾上用烫金金箔写着“樱奥”二字。

樱奥。

樱奥厨具。

你很惊喜一家厨具公司也能对这些高科技产品有如此高的接受度,也更没想到,传统和现代之中,能找到这样一种融合点。

樱奥展馆

你一个角落一个角落扫过去,满满都是历史的痕迹,但你是万万没想到,古香古色的展馆中庭处,还有台蓝白相间的机器人,你往向它,它就似乎在对你微笑。

门口的会唱歌,门内的会对话。

樱奥所拥有的机器人,绝不仅仅于此。

在樱奥的智慧工厂里,还有九台机器人昼夜不分地在工作,机器人的机械臂娴熟地从堆场中拿出水槽的半成品,精心打磨不锈钢水槽,然后放回到自动传送带上,送到连接着计算机的摄像头前完成最后一道质检工序。

工业机器人

漂亮的展馆有很多,陈列的展品大多大同小异,但是质量也是参差不齐。

三个摇摇晃晃唱着“嘻唰唰”的机器人,正在热烈地引吭高歌,巴不得全世界都能听见它们的歌声。

樱奥也一样,要全世界都听得到它的声音。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