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材料展览会6月8-11日隆重举办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大连建材展 时间:2017-06-02 17:59:47

夏山如碧,夏水汤汤。6月8日-11日,东北地区最有影响力的建材家居类行业年度展销盛会——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材料展览会(简称:大连建材展)将于大连星海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同期举办2017家装***巡回展?大连站,展会由大连北方国际展览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由***智库(上海)营销策划机构协办,吸引了来自国内外300多家企业近1000个品牌参展。

品牌盛典 大咖云集

大连建材展经过21年的精心打造,已成为东北地区***的建材家居类行业年度展销盛会。本届建材展将继续延续展会的优良传统,为国内外建筑装饰材料行业搭建重要的交流交易平台,服务于国内外参展商及订货商,满足新的时代背景下人们对于建筑装饰材料高标准、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多元化需求。

同期举办的2017家装***巡回展?大连站,通过整合******优秀的品牌,集中多品类优惠进行现场促销。参与巡回展的众多品牌产品以全年***进行销售,不仅如此,现场还有数百款***新品震撼发布,海量名品一折***,更有30万豪礼相赠。现场下单即享全国巡展特别补贴,满额送家电等一系列优惠。家装建材家居一站式采购,第三方维权机构全程监督保价护航,既保障了消费者对***产品质量无忧的核心诉求,又享受到各品牌推出的***限度优惠的产品价格政策,从而确保新家装修无忧!奥特朗热水器、老板电器、松下中央空调、方太厨电、美洛美克橱柜、安吉尔净水、帕莱德门窗、兰舍硅藻泥、大禹防水、盛荣装饰、传承***装饰、友邦吊顶等***参加展会。

集中展示 选购无忧

我国建材行业当前发展的重点就是转变传统产业发展模式、研发新兴绿色建材、创新发展建材行业“一条龙”、“一站式”的产业链条、加快“***”发展,努力与国际接轨。方向明确,空间巨大,对于整个行业和企业来说,都是难得的机遇与挑战。企业更需要在这个大背景下迎头赶上,抓住机遇,实现自身的超越。

展会现场将举办房地产?装饰?工程?物业公司与建材企业专场对接会和东北三省及环渤海地区重点工程信息发布会。有针对性地定向邀请,精准锁定相关项目,实现项目的精准对接与落地,展会现场即可项目签约洽谈合作,***提升沟通的实效性,实现合作共赢。

扎实推广 值得期待

在信息呈现爆炸性增长的当下,本届展会通过大数据广告投放,找到精准目标客户群,基于对数据的分析和预测,***支持与保障了展会更好地洞察市场以及成功举办。不仅如此,大连建材展下气力整合了多方资源,在报纸、杂志、网站、电台以及新媒体平台上进行全方位的宣传推广;在全市各大小区进行定时***的密集宣传;2017大连建材展百城买家邀约行,驱车行驶千余公里,走访东北及环渤海各大建材市场百余家,吸引更多的专业买家和消费者到展会现场洽谈与采购,让更多潜在准客户成为展会直接买家。

6月8日-11日,2017大连建材展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