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下的行业顶层战略——2018成都国际广告节,新征程即将起航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企业供稿 时间:2017-06-05 13:21:35
“***”下的行业顶层战略——2018成都国际广告节,新征程即将起航

文化创意 技术革新  

战略升级 风帆再拉起

“***”下的行业顶层战略

2018成都国际广告节 新征程即将起航

ASE CHENGDU,即“成都国际广告节”,中国第二大广告行业采购盛会。自2002年起,已连续十五年在成都成功举行。

每年四月,都会有来自国内外的众多广告行业专业人士、企业及协会在成都聚集,只为参加“成都国际广告节”。

每年的成都国际广告节,都有广告设备材料商贸交流、高峰论坛、颁奖典礼、作品巡展等众多主题版块组成。展会立足中国市场,紧跟国际化潮流趋势,始终关注广告行业的创意技术,牵动着行业的发展。

ASE CHENGDU2018,即“2018成都国际广告节”,更是在***战略——“***”的政策影响下,突破创新、寻求更高的自我超越。以四川成都作为出发点,面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借助既有的、行之***区域合作平台,与国内外广告行业的支柱产业包含设备材料商、广告制作商、喷印技术设备商等携手并进,共同打造一个全新的行业经济平台。历经十五年的沉淀与发展,ASE CHENGDU2018继续以“创意·革新”为主题,扩大展会规模与招展范围,以进一步契合不同领域的买家需求。

9大展馆 4天展出 全新升级 全面覆盖

在2017成都国际广告节的成功举办基础上,2018第十六届成都国际广告节全面升级!

***启用九大展馆,展品细分更***、展出内容更丰富!数码印刷馆、包装馆、喷印设备馆、雕刻设备&UV设备馆、展览展示&广告材料馆、亚克力&激光设备馆、标识标牌馆、IED应用馆、舞台灯光&照明馆等,同时展出!产业链更完整,影响力更强大!

展出时间也由往届的三天时间,增加为四天。打破行业展常规,挑战更直接!完整的四天展出时间,展商展出更全面、买家了解更详细、交流时间更充裕!

规模扩大 影响力更轰动

2017成都国际广告节,展出总面积70000平方米,总展位数2594个,参展商数量956家,观众总量80263人次。
2018成都国际广告节规模预设:展出总面积90000平方米,总展位数4000个,参展商数量1248家,观众总量超100000人次!

展品细分更准确 产业链更齐全

2018成都国际广告节,展品内容包含:数字喷墨印刷技术设备及材料、打印机及耗材、数字标牌、亚克力、标识标牌设备及标识标牌、展览展示POP及商用设施、LED、广告礼品与工艺品、篷房与篷房配件、大众传播媒体技术及设备、创意公司、设计公司、科研院校及广告园区等。

展品内容丰富,涵盖整个行业。产品链齐全,一次展会就是一次有内涵、有创新、有思想的盛会!

影响力再扩大 专业观众更专业

成都国际广告节,面向群体庞大,专业而不单一。广告制作公司、广告设计公司、广告代理公司、贸易商、经销商、广告生产材料商、广告制作生产商、广告设备生产商、广告主(品牌企业)、终端用户企业、展览展示工程、仓储物流、建筑建材、篷房制造企业、大专院校、专业媒体、***协会等。

从储备力量到***人才,从小型购买到大型采购,强大的购买力,从来都是成都国际广告节亮点之一!

同期活动揭秘行业趋势 ***汇集


ASE CHENGDU 2018将继续以“展览+盛典+大赛+讲座”等多种形式,展会同期将集合高峰论坛、作品巡展等丰富多样的活动,深度服务于广告行业各领域企业及观众。届时汇聚行业新思维、创新科技产品和优秀产业资源的ASE CHENGDU 2018一定会给广告行业发展带来积极的影响。

2018成都国际广告节同期精彩活动包含:“2018年中国广告创意论坛”、“2018成都国际标识公益大讲堂”、“2018新媒体运营论坛及展览”暨相关系列活动、2018喷印设备技术高峰论坛、“2018中国广告长城黄河奖获奖作品及国际优秀作品展”以及买产品补贴路费活动。

强大宣传攻势 精准买家邀请

 

强大宣传攻势,精准买家邀请。展会以立体式的宣传渗透业内专业人士,利用户外、大众媒体、专业媒体、专业市场、互联网、自媒体等为传播导向面对经销商、代理商与采购商,结合组委会庞大观众数据与实效的观众组织,多角度、全方位为广大业内人士打造***的广告行业采购交流盛会。

2018年4月12-15日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全新展会 全新出发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