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奥飞杯”创意设计大赛院校宣讲会***收官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北京玩博会 时间:2017-06-05 17:53:10

“一朝春夏改,隔夜花鸟迁”,五月正值初夏之际,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指导,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全国妇联儿童工作部共同主办,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八届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创意设计大赛(以下简称大赛)院校宣讲会圆满结束。

宣讲会从4月中旬开始至今,足迹踏至广州美术学院、江南大学、浙江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中国美术学院、河北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等15所高校,共计1000余院校学生参加。宣讲会上,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玩具设计师详尽地介绍了大赛各方面细则和注意事项,不仅得到院校师生的一致认可,更对学生参赛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大赛历经七届,在国内高等院校中已经形成了固有品牌,行业影响力广泛。每届比赛有覆盖近千所国内***的院校,近万名学生携作品参赛。本届大赛以“动漫科技玩具”为主题,特设9个奖项的249个大奖,特等奖奖金50000元;

 

河北美术学院

湖北经济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

广州美术学院

 

武昌理工学院

天津科技大学

大赛报名截止日期是6月30日,提交作品截止日期是7月10日。还未报名参赛的设计爱好者请尽快安排报名,已报名的参赛者请及时按要求提交作品。报名参赛或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或致电大赛组委会:010-66038881-202/259,QQ:2355321299。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