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安徽秸秆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圆满收官

来源:央广网 作者:张宣剑 时间:2017-06-07 15:33:28
2017安徽秸秆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圆满收官

6月6日下午3点 ,2017安徽秸秆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成功落下帷幕。本届博览会是经安徽省清理和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工作领导小组批准,由安徽省环境保护厅、安徽省农业委员会、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合肥市人民***主办的秸秆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

今年初,安徽省颁布了《关于大力发展以农作物秸秆资源利用为基础的现代环保产业的实施意见》,明确提出要以秸秆资源综合利用为主线,建立健全还田利用、收储运销、产业增值、政策扶持四大支撑体系,不断改进农业领域肥料化、饲料化、基料化利用方式,大幅提升工业领域能源化、原料化利用水平。

现场展示的秸秆再利用成品

据了解,这次展会是***个由***主导并主办的农作物秸秆利用产业博览会,汇集展示了国内外秸秆综合利用***与产业化方面的***成果。会展期间,国家农业部、发改委、环保部有关方面负责同志亲临指导,介绍解读我国秸秆综合利用方面的管理经验及政策措施。

2017安徽秸秆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还邀请了国内外秸秆综合利用领域企业、科研、金融机构等专家学者参加,他们带来了省内外秸秆综合利用方面***的科研实践与实际应用成果。这些对推广秸秆综合利用产业发展,搭建产业与技术、资本对接平台,培育秸秆综合利用市场,催生***,推动安徽乃至全国秸秆综合利用产业做大做优做强,都将发挥积极作用。

据本次博览会负责人介绍,2017安徽秸秆博览会征集推介招商项目88个,其中原料化项目25个、肥料化项目14个、能源化项目30个、饲料化项目11个、基料化项目1个,设备制造项目7个,投资金额达到163.84亿元;合同签约项目78个,合同投资总额268亿元。项目全部建成后,年秸秆产业化利用新增消纳量将达到600万吨以上。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