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浙江制造”走出去:“浙洽会”专场在宁波举行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作者:陈怡、肖扬 时间:2017-06-09 11:34:18

人民网宁波6月8日电 作为第十九届中国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日用消费品博览会、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简称“三会”)中的一项重要活动之一,品字标“浙江制造”走出去系列活动——“浙洽会”专场今日在宁波举行。据悉,宁波地区共有53家企业代表参加,包括“浙江制造”获证企业、培育企业、外向型企业等。

据了解,本次活动设两个分会场活动,分别为“浙江制造”标准与企业对接活动、“浙江制造”认证与企业对接活动。“浙江制造”标准、认证需求企业与标准牵头组织单位和“浙江制造”***联盟成员单位开展深度交流对接。

活动现场启动了由浙江省品牌学院和浙江省浙江制造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合推出的“浙江制造”品牌建设集中式实践课程,浙江省品牌学院和浙江省浙江制造品牌建设促进会、宁波艾利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博信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浙江大森家私有限公司分别签署了实践课合作协议。

目前,浙江省已有71家企业获得119张品字标“浙江制造”认证证书,其中,国际合作认证证书21张。已研制品字标“浙江制造”标准201个,全部达到国际***水平。其中,宁波已制定“浙江制造”标准33项, 有6家企业的7个产品通过了“浙江制造” 认证,获得认证证书9张,其中双认证证书2张。

英国标准协会培训公司总经理刘喆对“浙江制造”给予高度评价,并以“从***化发展趋势看'浙江制造'标准”,阐述为了品字标“浙江制造”走出去保驾护航之道。

另悉,在6月9—12日举行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日用消费品博览会上,由得力集团、苏泊尔等6家企业组成的“浙江制造”品牌专馆,亮相“品质浙货”专区展示,按照“品质浙货”高端产品的定位,集中展现“浙江制造”品牌建设成果,推介品字标“浙江制造”高品质产品。

据悉,该活动由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指导,浙江省浙江制造品牌建设促进会、“浙江制造”***联盟共同主办、宁波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承办。(陈怡、肖扬)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