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中汽协高调入局主办展会 改装产业迎重大机遇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6-09 13:50:51

2017年5月23日,2018中国国际汽车原厂升级套件暨改装车展览会(All In Tuning 2018 High Perfomance Car Show)战略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以下简称2018第五届AIT改装展)。百余家媒体、专业改装组织共同见证了此次发布会。现场,AIT展会组委会公布,原定于2017年6月23日-25日举办的第五届AIT改装展览会由于主办方对展会进行战略升级延期至 2018年7月13-1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

据悉,2018 第五届AIT改装展将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与雅森集团共同主办,北京雅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东京改装展主办单位三荣书房作为国际后援单位鼎力支持。在目前国内汽车改装政策尚不明朗的情况下,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作为国内汽车界***机构的加入成为媒体关注焦点。

主办升级: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加入 推动产业规范化

主办方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兼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后市场委员会理事长师建华先生首先发言。发言中对国内汽车改装产业发展前景十分看好,肯定了中国国际汽车原厂升级套件暨改装车展览会目前所取得的成绩。谈到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加入将为AIT改装展带来哪些变化。师建华表示,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作为国内汽车产业***机构,将利用自身优势,积极调动汽车产业链上下游资源推动汽车改装的标准化与规范化,并积极推动改装相关政策的出台。同时表示,未来将与雅森集团精诚合作,将AIT改装展打造成为继SEMA、埃森、东京改装展之后的***大改装展,也是中国***的改装车展。


图: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兼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后市场委员会理事长 师建华

定位升级:坚持做中国改装原点 国际合作再突破

其后,主办方雅森集团总裁谢宇先生代表组委会对展会进行了详情解读。首先对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加入表示了热烈欢迎。也相信,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介入一定会让AIT改装展上到平台新高度。他表示,未来将会从国际化、专业化、娱乐化三大方向将AIT打造成为兼具国际视野与本土特色、专业改装与大众娱乐的综合性汽车文化交流平台。平台将肩负国内外改装文化交流融合、高端专业改装引领与改装大众化普及推广的使命。2018第五届AIT改装展规划面积为40000平方米,预计超过300家全球主流改装品牌、改装名店同台展示,观众规模将达到75000人。展会将更好的担负“更大的改装市场”原点的历史使命。国际方面,AIT在深化与原有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公司、日本三荣书房(***大改装展东京改装展主办方)两大国际合作方的基础上再次突破,携手神秘国际改装组织。2018第五届AIT改装展现场将有多辆******性能车在国内***亮相。

图:雅森集团总裁 谢宇

展商升级:***改装车****** ***AIT 2018

本次发布的战略中,除了推动行业规范外,国际合作和***性能改装车被提到了***的高度。主办方认为,从国际汽车及改装文化成熟的区域经验来看,***性能车永远代表着汽车及改装领域的技术***,也是极限技术的最终综合呈现。国际后援支持单位三荣书房和神秘国际组织将带来世界***改装车进行国内***。国内草根“神车”评选也将同步启动,国内平时深藏不露的改装英雄与他们的“神车”也将齐聚AIT 2018现场,展出中国本土改装***水平和特色风采。此外,主办方还透露,部分车企也将携***性能车出场,展示汽车领域升级制造的***成果。
在场媒体对AIT改装展的此次升级十分看好,主办方口中的世界******性能车或将成为国内汽车爱好者接下来一整年的期待。同时,与会媒体与行业人士一致认为,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作为国内汽车界***机构选择在此时加入AIT改装展会主办,对于整个汽车改装行业意义重大。两大主办方也表示将继续联合国内外产业组织、携手主流品牌,组织行业***调研的同时推动中国汽车改装产业良性发展。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