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第五届绵阳科博会:以色列受邀作为主宾国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6-12 11:01:08

据绵阳科博会***消息,由科技部和四川省人民***共同主办,第五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以下简称科博会)将于2017年9月7日至10日在四川省绵阳市举办。以色列将作为主宾国邀请嘉宾参加科博会各项活动。

为***落实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访问中国期间,中以两国领导人会晤达成的重要会议精神,宣传展示以色列综合国力、高科技产业发展情况,推广以色列“创新国度”经验,第五届科博会特别邀请以色列国作为本届博览会主宾国。

以色列是科技创新强国,长期以来坚持科技立国、兴国、强国,高新技术产业举世***,被誉为***硅谷。

绵阳市是四川省第二大城市,是党中央、***批准建设的***科技城,是中国重要的******和科研生产基地。双方在加强科技创新合作方面有着良好的基础和共同的利益。

据了解,本次主宾国活动将通过以色列国家形象馆展示,举办中以创新合作成果展、中以创新合作论坛、高科技产业对接会等系列活动,搭建中国西部、四川以及绵阳科技城与以色列合作平台,夯实合作基础,推动合作项目,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发展。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