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成都电源技术研讨会邀请您来参加!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成都电子展 时间:2017-06-12 14:44:18

“2017成都电源集成技术和高功率密度设计研讨会”即将在7月13日下午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我们秉着为广大电源工程师服务为愿景,联合知名外企原厂,聚焦时下行业热点话题,打造专业的电源方向沟通和学习平台,共创行业发展的未来!

电源行业已经发展多年,但仍是电子行业可靠性的基石,在这个新技术不断涌现的时代,谁能率先掌握电源的发展方向便能引领行业的变革。本届研讨会我们邀请到电源行业的***企业参加介绍其在新技术的投入和成果,必定会让您有所收益。 

强手如云:各个都是电源***高手

Vicor:美国Vicor是现时世界***的高密度电源模块生产商, 同时也是全       球***能以零电压、零电流技术大批量生产电源模块的厂家。

MPS:美国芯源是世界***的***半导体企业,设计并制造高性能的模拟集成电路和混合信号集成电路产品,尤以大功率电源管理芯片见长。

ROHM:日本罗姆是全球知名的半导体厂商,产品涉及各种半导体器件,在电源管理芯片表现突出。

MAXIM:美信是全球***的模拟信号和混合信号半导体公司之一,是模拟、混合信号、高频及数字电路设计、研发、制造的***。

PI:Power Integrations公司是用于高能效电源转换的高压模拟集成电路***的***供应商。在高压集成电路方面所取得的技术创新,实现了尺寸小、结构紧凑、用于各种电子产品的高效率电源。

名师授业:成都电子科技大学专家讲座

会议邀请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访问学者,罗萍教授亲临授课,分享电源集成电路设计和应用技术。 

聚集热点:会议贴合工程师最关注的热点主题

全数字智能电源发展技术

电源系统集成技术,高集成度电源芯片展示

高效率、低能耗电源芯片解决方案

高功率密度电源设计

“会”“展”结合:同期举办中国(成都)电子展CEF

会议同期举办西部***的电子展CEF,吸引数百家企业参展,参加会议同时可以享受丰盛的电子产品盛宴!  

如此盛会怎能错过,***电源就差你了!

欢迎报名参加,我们在这里等你! 

会议时间:2017年7月13日

会议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会议网站:/icef2017/chengdu

快速报名通道:

联系方式:17316151942 中电会展明先生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