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互利共赢——全球渔业交流合作会议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6-13 11:50:05

中国的消费结构正在变化,渔业经济的发展必将为国际渔业合作带来长久的动力,随着该市场的不断扩大,中国自身渔业体系、产业规模也在不断完善扩大,表现为基础配置的完善、远洋渔业地位的上升以及渔业旅游、渔业博览等相关配套体系的发展等。 

作为福州渔博会的渔业交流活动之一,全球渔业交流合作会议将邀请农业部和地方渔业官员、专家学者;国内外渔业企业、协会代表、全球重要渔业国家和地区的渔业官员、驻华使领馆官员等嘉宾讨论关于以合作互利共赢 、创新渔业发展为主题的会议。本次会议将为全球渔业交流合作、共谋发展、实现双赢搭建平台,有助于推动福州与全球其他国家、地区和城市交流合作、互利共赢,将对进一步提升我国水产品贸易的国际化程度、实现渔业优势资源互补和市场的进一步扩大起到积极的作用。


第十二届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

2017年6月30—7月2日

福州海峡会展中心

联系我们:

电话:0591-87310506

手机:13459152390

QQ:3104212707

微信Angelenana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