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金奖产品·金奖企业”评奖活动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6-13 11:50:29

为推动水产品的品牌建设,加大对优质水产品的宣传推介力度,进一步提升优质产品的社会认知度,应参展企业的要求,经海峡(福州)渔业周·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组委会研究,决定今年继续组织开展对本届水产品参展企业产品的评奖活动。

本届展会将根据企业自荐,经专家组认真评审、媒体公示征求意见,金奖产品、金奖企业评审委员会以及组委会复核等环节从申报评奖的参展企业中评选出金奖产品230个,金奖企业100家。组委会希望通过开展该评选活动,鼓励企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也希望获奖企业为渔业经济的发展,为让人民群众吃上绿色、安全、放心的海产品,为打响福州渔业品牌做出更大贡献。


第十二届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

2017年6月30—7月2日

福州海峡会展中心

联系我们:

电话:0591-87310506

手机:13459152390

QQ:3104212707

微信Angelenana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