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百家渔具企业亮相渔博会 渔友可前来淘宝

来源:江淮晨报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6-13 16:21:52
百家渔具企业亮相渔博会 渔友可前来淘宝

精美渔具。

各种渔具一应俱全。

如今的钓鱼,已经远不是“一竿***一鱼钩,一蓑一笠一孤舟”的古板沉闷,更多新型钓具装备的出现让垂钓变得轻松逸趣。6月16日-18日,2017中国国际现代渔业暨渔业科技博览会在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现场数百种渔具齐亮相,各种垂钓“神器”定会吸引来大批“渔”乐圈人士前来“扫货”。

垂钓用品一应俱全

此次渔博会中渔具展区约4000平米,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近百家企业参展。展品丰富,涵盖范围广,渔具用品一应俱全,从基本的鱼竿、鱼钩、鱼线、浮标等常规装备,到夜钓灯、鱼护、渔网等各类垂钓配件,还有各类新奇的渔具展品均将被参展商们摆上展台。

据说有种新型鱼饵是一只塑料材质的仿生鱼,不需要投放鱼饵,只要牵着鱼线跑,鱼就会乖乖上钩;各种夜钓鱼灯,只需一块充电锂电池,在晚上也一样能钓鱼……在此次渔博会的渔具展区中,各种“稀罕”的钓具装备定会市民大饱眼福。

现在钓鱼这项运动其实已经越来越趋于时尚化、休闲化,许多普通垂钓爱好者开始涉猎钓具的周边产品,有的生产商也会针对年轻群体,设计符合这类受众审美的渔具产品,在此次渔博会中你还将会看到造型前卫的周边产品。

普京的“威海制造”渔具也来参展

威海制造的渔具曾经作为国礼赠送给普京,着实是让威海生产的渔具火了一把。威海,中国钓具之都,是中国规模***、市场份额***的渔具制造和出口基地。目前,全球80%的渔具产品来自中国,中国市场的一半是“威海制造”,年产值超过100亿元人民币,年出口额达到4亿美元以上。而威海钓具主导产品钓鱼竿占全球一半以上市场份额,各类钓具产品产量和出品量均居全国首位,已经形成了比较完整的产业链条。“中国钓具之都”和“中国渔具制造业基地”已成为威海的靓丽名片。

此次参加渔博会的威海渔具企业近二十家,他们将带来各自的***和特色产品,你也想拥有一根正宗的“威海制造”,就赶紧来渔博会上淘宝吧!

渔具企业***来肥展品质美***

对于钓鱼运动的消费,业内人士介绍,不是发烧友级别的消费者一般会选择300元左右的鱼竿,加上周边产品的消费,整个配下来在千元以上,好一点的上万元都可能。这渔博会中您不仅能配到日常休闲级别的垂钓装备,也能配置到高端专业装备,更有商家还会推出高端私人定制鱼竿。您可以定制一根自己的专属专用鱼竿。

既然展品齐全,什么档次的垂钓用品都能配全,那接下来很多钓友最会关心的一定是价格方面。

据组委会介绍,此次所有商家都是***来肥参展,为了拓展合肥市场届时将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价格整体上更是比平时市场中所售卖的价格平均低30%左右。例如普通装备的话,将鱼竿、钓线、钓钩、浮漂,算上饵料这些东西配齐了,总费用在1000元以内。这样既能集中选购各地品牌,还能货比三家的平台对于钓友们是难得遇见,想买到既便宜又优质的垂钓装备决不可错过。

据悉,本届展览将从本周五到周日持续3天,展期内还将同步举行观赏鱼活体秀、水族造景大赛、休闲水产食品展示等系列活动,更多精彩等你来发现!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