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瞩望碧水蓝天,相约北京净博会新风系统空气净化展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北京净博会 时间:2017-06-14 09:34:00

环境污染在中国已经成为公认的事实和避不开的热点话题。苍穹之下,空气净化设备成为***关注的家电产品,中国净博会也为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掀起一股风、驾起一片云。备受市场青眯和行业人士关注的***4届中国国际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展览会(简称:CAPE中国净博会)将于2017年8月31-日-9月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盛大召开。

精彩***,上海净博会再掀***风云

何处觅良财?中国净博会汇聚人气显商机。2017年5月6日,“***3届中国(上海)国际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博览会”(简称:CAPE中国净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为期三天的上海净博会共吸引了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12家展商,超过35000名观众前来,观众数量较上届增长30%,展商数量和展示面积较上届增长36%。

***3届CAPE中国净博会展会现场

据悉,在参展的312家展商中,97%展商达成了代理/分销协议,95%的展商对观众人数表示满意,97%的展商对观众质量表示满意,96%的展商对主办单位的现场服务表示满意;98%展商表示下届继续参加,展会效果***,现场已有众多企业现场报名参加下一届展会。毫无疑问,此次展会成功实现了为参展企业提供信息、创造商机和扩大合作机会的目的。

汇聚各大名企,一展品牌实力。每年的CAPE中国净博会都是各大新风&空净品牌集中展示产品的阵地,往上届展会共得到了远大、A.O史密斯、北京同方、二马、亚都、布鲁雅尔、净美仕、海尔、大然新风、六星新风、海顿新风、UCHEER友好、西屋、霍尔新风、清润新风、蓝威、伟盈、科适、帛珑、中科睿赛、纳斯蓝、通航、复荣科技、艾诗曼、新华化工、诺亚居、弗格威、环保桥、安可森、卡林、凯极、爱科、创兰、格兰斯科、源辰、中科纳清、海客堡、格德新风、3M、ADAWO、大洋、合众、亚太、裕盛、利法纳、致果、卫家、奥爱迩、英瑞、唯科、普锐斯、世保康、爱启、苏宁、甜蜜风、欧度、云彤、五立方、恒嘉、合众、兰尔森、恒马、安格鲁、爱达屋、Wood's、雅威科技、森鲜、爱派、易净、浩利、壹品空间、卡帝亚、威斯普奇、亿米、仁仁、新诺亚、中兰、九州环科、地球村、鑫实伟业、普乐达姆、黑森林、艾仕达、净霸、海科、极简、康源佳。【检测控制】:美国TSI、汉王、威果、四方、博朗通、海克智动、宝安康、原点、柒贰零、贝谷、熙鼎、妙联、精创、小天鹅、环仪、拓康、绿谷、迪文【传感】江苏精创、TOMOHO、攀藤、新世联、炜盛、森尔、昊美【过滤】:名冠、宇摩、迪莫斯、亿茂、长原、3M、三友、佳奕新材料、得力、万恩【电机】:EBM、旭恒、艾弗洛、威灵、法斯泰克、微光、江山来、三木【甲醛治理】:新加坡千藤、东展、聚宝和、庄森、格瑞卫康、格尔康、绿朵康、三猫、荣天(3M)、爱之馨(东芝)、奥拉、瑞达、迈狄客、绿精灵、顺发【认证】广工微、省微、广分、中国空气净化行业联盟、全国室内空气净化行业协会联盟、空气净化器(中国)行业联盟等国内外知名企业、联盟团体参展,共展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的品牌产品和新技术。

除了新风系统、净化产品、烟气治理、相关配套等新品、新技术会令人耳目一新以外,进口洁净技术及***科研成果也吸引了来往观众的目光。与此同时,每年同期举办高峰论坛场面***、座无虚席,获得了中外行业人士及专家学者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赏,为空气净化企业与用户提供了重要的交易交流平台。

瞩望碧水蓝天,相约北京净博会

自元朝定都北京以来,北京都是中国的首都,在中国传统思想中作为一国之都,肯定是***龙气聚集之地。日前,作为亚洲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净化领域最为专业、***深度、***、***面、规模***的空气净化产业国际盛会,中国净博会将再次登陆北京,“搅乱一池春水”。

中国净博会现场

在全球经济快速发展的背景下,环境污染问题日益凸显。如何让祖国河山更加美丽?开办13届,中国净博会一直是将环保理念付诸于行动的***,与国人同呼吸、共命运。除了集结了众多国内外***展示新品、新技术外,展会还邀请行业知名专家就行业发展趋势及***的技术进行讲解分析,力求将空气净化***技术普及到行业企业和平常百姓家中,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据悉,展会将与“***4届中国好空气及新风净化技术高峰论坛、《中小学教室空气质量规范》等三项团体标准宣贯会、中国被动式建筑新风系统与室内空气品质研讨会、第5届中国民用空气净化器行业高峰论坛、新产品发布会/***家媒体专访、厂商与经销商及工程商见面会、净商人红包节、国际饮用净水产业展、商务部第7届国际轻工消费品展、***5届国际广告展”等系列活动同期召开。

中国净博会展会现场

各***商闪耀  中国净博会现场

此外,本届展会由中国空气净化行业联盟、空气净化器(中国)行业联盟、全国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联盟、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北京室内及车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上海茂发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中国教育装备协会学校后勤装备分会、中国被动式建筑联盟、中华预防医学会卫生工程分会、中国感光学会光催化专业委员会大力支持,粤、湘、苏、沪、浙、鄂、豫、滇、晋等15省市行业协会/商会等单位全力协办组织。8个展馆同时联动,专馆展出,2000家展商,15万参观人流,宣传互动、观众互补、上下游产业贸易洽谈更加直接便利,为空气净化行业服务上下游企业搭建互相交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平台,打造面向空气净化领域的流通服务品牌,为广大参展企业提供品牌展示、渠道建设、产销对接、直面客户的***机会。

中国净博会论坛现场

幸逢西风八九月,空净大军聚京门。凝聚13届办展经验,累计28万多的观众买家资源,北京净博会将联合数百家***媒体和公关营销优秀服务团队,对展会进行全方位的深入宣传。本次展会在组织上更加给力,内容上更加丰富,届时,知名行业人士、用户单位及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谋商业大计,同时亦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有关部委/协会/学会领导、房地产、设计院、工程师、经销/代理商、投资商、学校、医院、酒店、电商、安装/物业/检测/治理公司、舒适家居集成商及消费者等来参与,全力打造上下游产业链交易交流盛会。一场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盛会即将举行,商机蕴藏,万勿错失。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效力”。中国净博会获得了中外行业人士及专家学者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赏,为新风净化企业与用户提供了重要的交易交流平台。2017年8月31日-9月2日,相聚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与中国净博会来个约会!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