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第三届中国(长春)国际物流展暨智能物流科技博览会”在长举行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吉和网 作者:毕成功 时间:2017-06-14 09:38:02

6月13日,长春市***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记者获悉,6月23—25日,“第三届中国(长春)国际物流展暨智能物流科技博览会”将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预计展位近3千个总面积6万平方米

“举行本届展会的目的是推动智能物流产业的发展,降低企业经营成本,提升行业竞争力,为促进长春乃至吉林物流产业发展搭建平台。”

据长春市贸促会、会展办会展综合处处长冯长远介绍,第三届中国(长春)国际物流展暨智能物流科技博览会,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为指导单位,市贸促会主办,市会展业协会、市物流协会承办、黑龙江省物流与供应链商会承办,长春综合保税区为支持单位。

展会定于6月23—25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6、7、9三个馆及部分室外举办,预计展位近3000个,总面积6万平方米。该展会以“联通东北亚、融入***”为主题,着力打造中国北方***物流展会,实现物流产业链全程展示,并通过展会的平台,推进产业招商的深入开展。本次展会总体布局为十一个板块,分别为物流园区与公司、电商物流、智能物流、物流金融服务、物流科技、2025中国制造、物流仓储设备、包装印刷、运输车辆、东北物流协会展区以及物流项目对接洽谈会。

展会***设立2025中国制造专属展区

据介绍,本届展会从去年12月份开始启动招商招展,截止目前,90%的展位已经确定。在物流园区与物流公司板块,长春兴隆综合保税区、二道区、长春国际陆港、中外运空运发展、日本日通物流、大韩通运、普洛斯、北京宏远、菜鸟物流、哈欧国际物流、***城、吉林省长吉图开发、长春市亚奇物流、苏宁物流基地、大众物流、香江物流园、中机物流科技园、一汽富晟、吉林省春莲集团、长春春铁集团以及快递企业的四通一达、长春市六家无车承运试点企业都已确定参展。

在电商物流板块,央企贝力科技、神马搜索、高升控股股份、深圳中诺思资讯科技、吉林天钜科技、长春金阳高科技、58速运、货车帮、福佑卡车网、一运全成物流科技、长春东奥科技、长春治安物流系统管理平台等物流平台与互联网科技企业确定参展,长春电商协会正组织10家以上的互联网企业。

“今年参加的知名企业比去年有大幅提升,组团参展是今年新特点。另外,展会***设立了2025中国制造专属展区,集中展示长春的制造企业和现代装备,展会内容会得到进一步丰富。”冯长远表示,今年除了国内知名智能科技物流企业参展外,长春市贸促会将***与省工信厅联合,开设制造业与服务融合平台高科技软件展区。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