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商洽会】公众开放首日 看看热销商品有哪些?

来源:云南网 作者:曹婕 李超 欧阳小抒 陆橙 左学佳 王蕊 虞南 时间:2017-06-14 10:35:46
【2017商洽会】公众开放首日 看看热销商品有哪些?

台湾参展商脸贴黑色面膜卖力吆喝(周明佳 王宇衡 摄)

顾客在和伊朗商人讲价(周明佳 王宇衡 摄)

泰国展台,语言不通并不影响扫码支付。(周明佳 王宇衡 摄)

黑茶很受欢迎(周明佳 王宇衡 摄)

每年6月的“嘉年华”,让市民“零门槛”共享来自世界各地的文化特色。昨日是商洽会对公众开放的首日,众多市民前来“捧场”,购买中意物品,体验创意魅力,享受视觉盛宴。记者特地在各个展馆寻找那些被市民们围满或者付款也要排队的展位,看看咱们市民***的会展***商品都是什么。

一人买20瓶的香菇脆

“香香脆脆太好吃,越吃越好吃,简直停不下来。”市民刘小姐被来自高原特色农业馆(13号馆)云南农垦集团展位的“香菇脆”折服,一下子买了20瓶。

记者注意到,在此围观的“吃货”中,购买香菇脆的大多是女性消费者,不少人试吃后一次购买多瓶。

展位负责人介绍,此次带来的上百个单品中,***欢迎的就是这款新品香菇脆,目前试运营价为20元/瓶。“已经有省外的市民打算大批量订购,简直异常***。”

上网比价:记者搜索发现,网络上同类产品价格比现场价格略便宜。

立马就***的竹编盘

人满为患的泰国展区,零食、手工皂、乳胶枕等产品同质化比较高。

一个布置清新脱俗的展位围满市民,甚至有顾客帮着忙不过来的参展商包装自己买下的商品。是什么那么***?这是***出现在展会上的泰国竹编和藤编家居用品,价格不高但比很多市面上的同类产品精致很多。

“之前泰国竹编和藤编不太被大家认知,今年***次把竹编家居品拿来卖,没想到效果那么好。”参展商郑小姐说,泰国的竹编产品颜色更浅柔韧性更好,样式独具东南亚风情,价格大部分人都能接受,所以面向市民开放的***天,她展位的零售量比自己店铺平时的销售额翻了一番。展位上的产品都是以批发价出售,其中120元一套(3个)的竹编圆盘已销售一空,另外几款产品也即将***。

上网比价:记者在淘宝网上搜索发现,一般泰国竹编收纳盘价格约100元左右,与展会现场价格相差不大。

找着买网红保健品

澳洲展区的展位不多,但由于素有高品质和***的产品,因此很多人都对这里趋之若鹜。

《欢乐颂》安迪同款早餐热潮尚未退去,奶粉产品仍受欢迎。300多元的“德运”奶粉被年轻妈妈团团围住。“我们在澳大利亚定居,专门在两国之间做贸易生意。”展位负责人是两名80后,他们说不仅能够***奶粉质量,而且国内比较罕见的“a2”品牌奶粉也能进到货。

畜牧业发达的澳大利亚除了奶粉外,绵羊油、大马士革玫瑰护肤品都备受欢迎,该国的医药用品同样受人追捧。

不少昆明市民都很熟悉标有“SWISS”标志的彩色瓶盖保健品。“***药片很管用,吃了以后梦少、睡得踏实,也不会有依赖性。”一位市民刚进展馆就直奔这些保健药品,拿下两瓶***片和胶原蛋白等产品。“去年买了一些,刚好吃得差不多了,觉得品质很有保障,今年再来买。”

上网比价:以***片为例,展会现场售价约200元,与淘宝代购价格基本持平。

越来越受捧的黑茶

“来喝我们的安化黑茶……”16号馆内,湖南安化黑茶很受欢迎,前来喝茶的市民一批又一批。参展商陈新宜介绍,安化黑茶在云南知名度越来越高,喜欢的人越来越多。昨日上午,他们黑茶的销售额为2000多元。

上网比价:黑茶价格比较亲民,记者在网络上搜索安化黑茶发现,品牌繁多,价格也从三四十元到数百元不等,由于包装、品质参差不齐,因此无法与展会现场对比。

这些场面很走心

真拼命!男老板敷着面膜叫卖

“一洗就白,一夜就白,欢迎试用。”台湾馆日化区正中心,一位台湾帅哥正在大声叫卖面膜,而且他脸上就敷着一块黑色面膜。

卖力的吆喝方式的确吸引了不少年轻女性瞩目。“来,试用一下我们的护肤品,逛街嘛,不买没关系。”展位上的台湾妹子语气温柔地拉过顾客的手,并轻轻在她手背上搽上BB霜、润肤乳等,热情的服务态度让人想拒绝都难。

相比欧美、日本的护肤品,我国台湾的大多数品牌都走亲民路线,比如台湾怡佳生技带来的200多种护肤品价格也不贵,多在100~200元之间。

真会玩!载歌载舞引客到展区

身着鲜艳的民族服饰,奏响山音乡乐,10多名保山施甸摆榔乡的少数民族兄弟姐妹就这样在13号馆载歌载舞,通道马上集结了大批观众,甚至连隔壁馆的参展商都来凑热闹,纷纷拿起手机拍摄。一群人不仅奏起音乐,还跳起左脚舞。

观众们不自觉地跟着他们来到摆榔乡展区,作为脱贫攻坚的少数民族乡镇,摆榔乡在现场派发了很多电商扶贫宣传册,可以通过微信和淘宝店选购他们的产品。他们的很多商品都是***,比如山林走地鸡土鸡蛋1元1个,辣子鸡酱料30元1包。

真热情!市民帮泰国老板推销

9号馆,一个销售手工布鞋的展位成为观展者云集的地方。

“这个布鞋设计好看,在市面上还没见过,价格也很实惠,才120元一双,我能买到这双鞋很满意。”市民李女士在展位前试着布鞋,还高兴地向身边人推介。一副热情劲,还真像参展商请来的。

参展商介绍,他们销售的布鞋是泰国清迈手工老布鞋,从设计到做工都很棒,在泰国当地也很***。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