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第六届国际葡萄酒设备技展 看行业大腕儿携众多品牌震撼来袭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6-14 11:17:04
第六届国际葡萄酒设备技展 看行业大腕儿携众多品牌震撼来袭

6月13日,第六届国际葡萄酒设备技术暨葡萄、果蔬种植展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SITEVINITECH CHINA作为中国规模***且专业性***的葡萄酒酿酒设备技术展,本届展会携手逾200个葡萄酒酿造、果蔬种植设备与技术品牌,展示了涵盖从葡萄种植到葡萄酒灌装的全产业链设备与技术以及果蔬种植相关农机及物资。

据介绍,这是SITEVINITECH CHINA在宁夏第三次举办展会,而且未来三年的展会都要放在宁夏,为进一步加深与宁夏葡萄酒产区的合作。展会上,宁夏国际葡萄酒交易博览中心(有限公司)与法国圣哥安橡木桶制造公司签约购进该公司生产的优质橡木桶1000只,以租代售的方式租借给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酒庄使用,这标志着宁夏国际葡萄酒交易博览中心(有限公司)为该产区全面提供金融服务,融资租赁业务工作的全面开始。

客户正在了解设备情况

参展商耐心讲解中

本届展会展示从葡萄种植到包装成酒的全产业链平台,展出品类将包括:葡萄种植设备、葡萄酒酿造设备及材料、酒瓶制造、装饰及瓶塞、储存装备、酒标及酒庄设计及果树种植加工机器等。展会现场不仅有法国布赫·瓦斯林,法国DS,高拉德农机,Tecnoma等企业的***酿造及种植设备的集体亮相,为观众提供不出***直接感受来自葡萄酒酿造强国的***的机会;展会期间,还举办多场高质量的高峰论坛,分享前沿创新趋势及***的机械化进程。

法国驻华大使馆农业参赞Jean-Marie AURAND致辞

此外,本届展会也获得了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OIV)的高度支持。法国驻华大使馆农业参赞Jean-Marie AURAND参加的最后一届SITEVINITSCH,她对此次展会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Jean-Marie AURAND在致辞中表示,葡萄酒是中法友谊的象征,而此次展会也进一步促进了中法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促进中国酒庄向更高品质,更高国际认可的方向发展;她确信终有一日,这一展会将帮助中国加入国际葡萄酒酿造社群,通过国际***葡萄酒组织OIV的凝聚力,向世界展示中国为改进葡萄园所付出的努力-在严峻如宁夏的自然环境中致力生产高品质的葡萄酒。

宁夏自治区领导关切的询问参展商情况

参展商示范剪藤工具

参展商开心喜悦的笑容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