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全新升级 !2017·BIFF北京国际家居展15日开展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6-14 14:43:18
全新升级 !2017·BIFF北京国际家居展15日开展

说到国际家居展,最知名的莫过于一年一度的米兰国际家具展,城市与展会相互交融,彼此赋予了对方非同凡响的意义。现在,不必远赴欧洲,近在北京也有同等规格的国际家居展!

形象、定位、规模三大方面全新升级,2017年6月15日至18日,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惊艳开展。当北京——这座拥有着三千多年文化的历史古都和国际化现代化的国际家具展碰撞,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以下是关于北京国际家居展的***猜想!

一个关于家居的饕殄盛宴!

近些年来,随着中国家具展的影响力进一步提升,众多设计师从原来对米兰家具展的趋之若鹜,逐渐将视线转向更具有国际化视野并关注本土行业发展且更为新生代的北京国际家具展。据了解,这个未开先热的的家具展共设八大主题展馆,包含进口家具馆,国际***云集,家具界的“***品”悉数亮相;原创家居馆,人文气息、环保理念、传统传承、个性创新令设计师原创家具将让你眼***亮;睡眠文化及休闲家居馆,贴心、用心、放心,好家具让生活更舒心;智能及定制家居馆,以不可思议的家具设计,引领未来智能生活;儿童养老家居馆,***填补了中国家居展会无适老产品的空白。八大主题展馆将全面为世人展现现代时尚家具的新面貌、新风采与新的力量,汇聚时尚、个性、智能与舒适潮流。

一场总规模达120000㎡,预计观众到场人数达130000人的年度家具大展,一场关于家居的饕鬄盛宴,定会让你感到不虚此行。

一个家居人尽情展示风采的舞台!

在创意***的北京家具展上,除了展示迎合客户需求的定制概念以外,组委会还为众多展商以及设计师和业内人士提供了多个全方位艺术理念和思想碰撞交流平台。提携新人,焕彩设计,“居然设计家杯”家居设计大奖赛和“居然设计家杯”工匠大奖两大赛事同期举行,当创新意识融入匠心工艺,毕将为中国设计注入新的力量。

行业的发展需要集体的力量,北京国际家具展也将打造多场特色论坛活动,也将整个展会***看点之一。“未来之家”论坛将合设计大咖、学者智能家居领域进行多维度创新性对话。世界***设计大奖“德国红点奖”将派代表出席,创始人兼***执行官彼得?扎克教授出席活动并做主题演讲,意大利***建筑设计大师斯坦法诺?博埃里先生也将出席开幕式并做主题演讲,斯坦法诺?博埃里先生的“垂直森林”主题系列作品也将在展会精彩呈现,展会通过这一系列大师的展示与分享,让所有人感受到家具行业创新变革的魅力。

一把开启财富之门的钥匙!

与此同时,展会注重设计与贸易***结合,重点打造多个优质采购平台,除了精彩纷呈的论坛活动之外,还为贸易采购提供了专业的对接渠道,居然之间全国近200家分店、20多个顶层设计中心、50000设计师、50000经销商,十万专业观众,力保产销精准对接让,企业和设计师以及业内人士在欣赏家居创意之旅的同时,还能够快速的达成贸易需求,联通上下游,打通产业链,打造合作共赢平台。

关于北京国际家居展的***猜想就剧透到这里,更多惊喜,6月15日至18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等着你!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