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中国渔博会16日在合肥开幕 首设世界***渔文化展

来源:安徽网 作者:项磊 时间:2017-06-14 14:50:56

6月13日下午,合肥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17中国国际现代渔业暨渔业科技博览会将于6月16日至18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是安徽***举办渔业题材展会,市民既能看到国内外各种精品观赏鱼,还能免费试吃海鲜刺身及各地鱼虾等。

本届渔博会集展览展示、经贸合作、科技研讨、文化交流、洽谈订货于一体,设立了渔业科技展、现代水产食品展和渔文化展三大展区,总展览面积达3万平方米,设置近1500个展位,参展商近400多家。

其中,渔业科技展区主要展示现代渔业养殖、捕捞、加工技术设备等。现代水产食品展区主要展示水产名特优产品。渔文化展是本次展会***,主要涉及创意书画、创意工艺品及创意产品等。据介绍,博览会现场还有各类海鲜刺身、水产休闲食品、各地特色水产品,供观众试吃品尝。

为了普及渔文化及观赏鱼知识,本届渔博会将同期举办"首届中国观赏鱼、水族造景精品秀"、"首届中国渔文化创意设计展"等活动,市民可以看到龙鱼、金鱼、孔雀鱼、魟鱼、红鹦鹉等各类观赏鱼精品,以及我国自主研发的彩鲤精品、摇曳多姿的海洋观赏生物等。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